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12-10, 為將來的耶穌而顛狂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meo.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5:11-21
QT亮光:
5:13 我們若果顛狂,是為 ;若果謹守,是為你們
5:19 這就是 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早晨的時候又再一次來到你的腳前,感謝你讓我再一次思想末日來臨的日子。主呀,過去我在啟示錄查考末日的光景時,我的內心總是有許多的恐懼,因為我害怕在那時候的苦難,並且我不是非常確定你是否真的會拯救我,我怕我自己其實是被你捨棄的那些自稱為跟隨你的人,然後被你拒絕在門外的。

主呀,但是這一次我再一次透過大衛.鮑森牧師的末日訊息去思想你所說的話,我的內心充滿無比的平安。當牧師提到你將來的那刻會是掀開幔子,然後有極大的榮耀來臨,住在我內心的聖靈大大地充滿著我,讓我不住地流下眼淚。我知道我的內心是如此渴望看見你的再臨,我是如此渴望你來帶我回到你的裡面,使我能夠脫離這世上的不義。

主呀,但我知道我必須要完成你所付予我的任務,就是要帶領你的子民預備好,在你來接我們之前成為聖潔的新婦,等待著你這位榮耀的新郎來臨。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和能力,使我能夠勇敢堅持地帶領大家,使大家一同看見並且期盼你的降臨。

主呀,我知道時間不多了,請你給我足夠的勇氣去作你要我所作的決定,求你彰顯更多讓我看見,使我能夠知道你所帶領我所要走的路。主呀,求你為我開路,使我知道該怎麼在這末日傳揚你的福音,使許許多多你所揀選的子民能夠透過我的獻上來看見你的榮耀。

主呀,今天的經文保羅所提到的部份真的深深地反應出我內心的聲音,我顛狂真的是完全為你而顛狂,你在我內心有許多的榮耀,在外人看似瘋狂沒有依據的事,但我知道你必成就這些事。但你要我因著大家的軟弱而謹守,使我可以帶領大家漸漸地看到你所將成就的榮耀。

主呀,我的心真是苦呀!我無法完全為你顛狂,有許多束縛在我的身上,真是讓我感到痛苦萬分。主呀,但我知道我要像你一樣愛軟弱的弟兄姐妹,因為我們都是你所深愛的,我必須為他們而死,才能帶領他們一同在你裡面一起復活。主呀,感謝你託付我傳這道,求你為我開道路,使許許多多的人能夠因著我所傳講的道而得著堅固,能有一顆忍耐的心,持守到底,直到你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0, 新造之人的職分,勸人與神和好
--
大衛.鮑森 - 末日的徵兆(上)
大衛.鮑森 - 末日的徵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