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12-08, 因你的恩惠使我們不喪膽

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resurgenc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4:11-18
QT亮光:
4:15 凡事都是為你們,好叫恩惠人多越發加增,感謝格外顯多,以致榮耀歸與 神。 
4:16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一天新似一天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帶領我和慧柔參加中和積穗社區聯禱會所舉辦的聖誕福音茶會,感謝你讓我在這聚會當中看見你福音的大能,使許許多多的社區長輩來到台前接受你的救恩。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福音茶會中學習到許多可以帶領社區群眾認識你的方式,求你興起我們教會在明年也能自行舉辦這類型的福音茶會,使我們可以帶領我們身旁的朋友來認識你,來到你的面前來接受你的救恩。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會後時跟牧師討論明年青少年福音茶會的想法,感謝你讓我有許多很棒的想法浮現。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在你聖靈的帶領下,發揮你所賜給我們的真理與創意,將大家帶領到你的面前,使他們一同與我們看見來自於你的榮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所傳的福音是有果效的,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將一個美好創業的異象打入到我的腦中,你讓我看見身旁有許多人擁有創業的想法,也有烘培、煮咖啡的技術,你也讓我看見教會需要有一個讓青年發展的青年宣教中心,你也讓我看見教會需要輔導這世代的青年應該以神的真理來創業,使他們不會迷失在汲汲營營的世界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對這空間有一個美好的命名─ Free House Cafe,Free 預表著耶穌使我們得著自由與釋放,讓人進入到這空間就有得釋放的感覺。House 預表著這是神的家,當人進入到這空間時就像回到家,而這家是神的家。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美好的異象,求你帶領我實現這美好的計劃,使我們週末能有一個優質敬拜聚會的空間,在週間也能有事業的營運,使得這空間可以自給自足,求你帶領我們實現這計劃。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更加有信心去實現你埋在我心中的異象,你讓我看見我這麼做凡事都是為了教會,好叫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求你使我們不喪膽地執行這計劃,使更多的人沒有阻礙地進入到教會當中,使我們可以將福音傳遞給他們,使他們能夠領受這美好的生命,就是跟隨耶穌基督的生命,使這社區踏進 Free House 的人們,生命得著翻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8, 為主而死,必與主一同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