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5-29, 全宇宙都要讚美耶和華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148:1-14
QT亮光:
148:3 日頭月亮,你們要讚美他!放光的星宿,你們都要讚美他! 
148:4 天上的天和天上的水,你們都要讚美他! 
148:5 願這些都讚美耶和華的名!因他一吩咐便都造成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有休息喘息的一天,讓我可以放鬆我的心情,讓緊繃的心能得著釋放。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有很棒的靈感,感謝你讓我找到很棒的快歌和弦元素,我渴望寫一首讚美創造全宇宙的耶和華的詩歌。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帶領我有更超越性的看見,你是創造全宇宙的神,你創造的這一切都要讚美你,因你一吩咐這一切便都造成。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美好的看見,求你的靈充滿我的心,使我能夠將這些感動寫成榮耀讚美你的詩歌,讓弟兄姐妹透過這詩歌能夠有一樣的榮耀看見,使我們將最大的榮耀獻給你。

主呀,你讓我看見整個宇宙就像是一個舞台一樣,日頭月亮和放光的星宿就像舞台的聚光燈一樣的照耀讚美你。天上的天和天上的水也都像舞台的特效一樣讚美你。主呀,你手中所造宇宙的一切都要讚美耶和華的名。

主呀,求你賜給我靈感,使我能夠將這榮耀的景象寫成歌詞,譜出讚美榮耀的曲,使一同歌唱的弟兄姐妹能夠感受這極大無比的榮耀,敬畏你這偉大的創造。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有時間來完成這創作,我渴望從你那得著更多力量,求你帶領我來完成這工作。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9, 宇宙聯合大詩班齊聲讚美耶和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