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5-26, 唯有你能滿足我們最深的渴望

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145:14-21
QT亮光:
145:15 萬民都舉目仰望你;你隨時給他們食物。 
145:15 The eyes of all look to you, and you give them their food at the proper time. 
145:16張手,使有生氣的都隨願飽足
145:16 You open your hand and satisfy the desires of every living thing.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跟慧柔帶著理理去台灣博物館看如果劇團的兒童劇表演。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全家可以有機會一起出去走走,感謝你讓我們有這美好的時間可以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時刻。主呀,當我牽著理理的手走的時候,我的內心充滿了無比的喜樂。感謝你賜給我這樣美好的家庭,使我們能夠在這當中彼此相愛。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的青年小組有美好的交通,感謝你使用佳祥來帶領大家一起玩桌遊,感謝你讓他有帶領大家的恩賜,使得大家在這遊戲中充滿了許多的歡樂,敞開了彼此的心。主呀,感謝你賜給他無數的創意,特別是當我們玩到最後的時候,他便帶我們要將手上拿到的元素卡編成一段故事,當我們聽到大家所編的故事,真是充滿了無比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這段美好相聚的時間,使我們能夠透過這遊戲來釋放我們在學校或職場上的壓力,使我們彼此的心能夠更靠近。主呀,謝謝你賜給我們這麼寶貴的小組,我們的相聚單單是因為你的名,你使我們可以在這團契當中彼此相愛,充滿著無比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透過英文版的經文有了極棒的亮光,當我看見「你隨時給他們食物」的時候,我看見英文的翻譯是 "you give them their food at the proper time",你讓我特別默想著 "at the proper time",你會在最適當的時刻供應我們的需要。主呀,我感覺你透過這段經文在對我說話,你要我完全地相信你,甚至相信你會在最適當的時刻給我需要的食物。

主呀,我的內心渴望過著信心的生活,我期待我也能夠全心過著憑你供應的日子,我可以放膽全心地傳講你的話語,而不用擔心要吃什麼穿什麼。主呀,求你使我們全家能夠預備好享受這最美好的福份。雖然從世界的眼光,我們什麼都沒有。但從你的眼光,我們有了你就什麼都有。

主呀,當我讀到「隨願飽足」的英文是 "satisfy the desires",我真的有深刻的體悟只有你可以滿足我們最深的渴望,特別當我在創作詩歌敬拜你的時候,我特別感受到你滿足我內心最深處的渴望,那種滿足感是前所未有的,這使我充滿了無比的喜樂和力量。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如此美好的恩典,求你使用我,讓我能夠幫助更多的弟兄姐妹也享有這無比的喜樂與力量,我深信你的真理會滿足每一個人內心最深的渴望,求你賜給我智慧和能力去作你所要我所作的工作。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6, 神所行的都滿了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