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5-20, 你遮蔽了我的頭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140:1-13
QT亮光:
140:7 主─耶和華、我救恩的力量啊,在爭戰的日子,你遮蔽了我的頭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一天,使我能夠在如此忙碌的工作後休息一天,可以讓我的身體有充足的休息,也可以在你裡面得著安息。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優閒地享受著與最親愛的家人一起吃早餐的時刻,感謝你卸下我心中的煩惱與憂愁,使我能夠單單地享受你所賞賜這美好的一切。

主呀,最近許許多多的壓力都壓得我喘不過氣,事情一件接著一件地迎面而來,都使我快吃不消了。主呀,但我知道你會允許這些事發生在我的身旁,一切都有你美好的心意,無論是我所願意或不願意,我深信你都要讓我在這當中學習來自於你的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再一次將眼目定睛在你身上,感謝主你讓我勇敢地回應你在我心中的呼召。雖然我不知道接下來的道路為何,但是我深信你必帶領我走這雖有患難但美好的道路,我知道我們家選擇了一條難走的道路,但這卻是一個令我們興奮的道路,因為我們捨棄了纏累我們的誘惑,選擇一條獻上自己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對你有信心,你真是我救恩的力量,使我能夠作如此大的決定。主呀,我深信接下來我們家必定會接受到更大的爭戰,但求你如同先前一樣,遮蔽我們家的頭,使我們能在你的裡面得拯救。主呀,雖然我知道我們可能無法過得比現在富有,但我深信我必不至缺乏,因你是我的供應者,你是我生命的倚靠。

主呀,我還不知道該如何對我的主管、我的爸媽講全職呼召的這件事,我也不知道教會那邊是否能夠如此快地調整,但我把這些未知的事都交給你,我深信你必帶領我一步一步走向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主呀,感謝你讓我有足夠的勇氣選擇一條讓我不後悔的道路,求你充滿我和我的家,使我們能夠堅定地走在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0, 義人靠主的保護與伸冤而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