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5-07, 在困境中竭力行各樣的善事

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前5:1-16
QT亮光:
5:9 寡婦記在冊子上,必須年紀到六十歲,從來只作一個丈夫的妻子, 
5:10 又有行善的名聲,就如養育兒女接待遠人,洗聖徒的腳,救濟遭難的人竭力行各樣善事。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班前讓我可以跟小潘聊一下她現在所遭遇到的困境。主呀,你讓我們看見你是如何帶領小潘突破一次又一次現實的困境,因此我們可以因著你在我們身上所行的奇事,進而相信你也會帶領我們突破這一次的困難。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將焦點轉向你的時候,一些混亂膠著的狀況都漸漸清晰。求你帶領小潘,使她可以倚靠著你突破困境,使她能夠充滿你的平安去處理目前所遇到的問題。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與慧柔可以和秋惠一同吃晚餐,讓我們在許久沒有一起吃飯之後還有機會一起吃飯,而且還是秋惠請我們吃飯。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看見秋惠越來越能夠獨立生活,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主呀,但在她的分享中感受到她有許多的無力感,求你能夠使她願意回轉向你,求你帶領秋惠能夠經歷你的同在,使她能夠在你的裡面再一次找到生命的力量。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對深處困境的寡婦依然有所要求,這樣子才能記在冊上。主呀,當我在默想的時候,你讓我從這經文中看見你的心意是要深處困境的我們,能夠倚靠你有超越性的眼光,去看見需要的人,而不是看見自己的困難,進而竭力行各樣的善事,這樣才能記在生命的冊上。

主呀,昨天 Android Team 出了大狀況,我們到要出版本才發現不是每一隻手機都能夠播 ADTS AAC 的格式。主呀,在出了這狀況之前,我已經跟小潘和秋惠約了,我知道在這時候她們都需要幫助,其實我的內心很軟弱,很想要解決自己的問題。但你的聖靈激勵著我的心,使我還是為她們捨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困境中還是能不顧自己,而是看見身旁人的需要。感謝你讓我能將這困難交託給你,而不是靠著自己來解決。主呀,求你拯救我脫離這困境,使我能夠有來自於你的智慧去解決眼前的問題,進而見證你在我身上所行的大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7, 對待各族群的正確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