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5-23, 求你速速應允我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143:1-12
QT亮光:
143:6 我向你舉手;我的心渴想你,如乾旱之地盼雨一樣。
143:7 耶和華啊,求你速速應允我!我心神耗盡!不要向我掩面,免得我像那些下坑的人一樣。 
143:8 求你使我清晨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工作中漸漸恢復了以往的平靜,求你使我能夠再更加倚靠你的智慧去處理我所遭受到的挑戰。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與 Ethan 談話後,你改變了他的心,使他能夠超越自己的困難去勇敢面對眼前的挑戰。主呀,感謝你幫助我解決這難題,感謝你這奇妙的帶領,使我能夠挽回 Ethan 失落的心。

主呀,感謝你在我患難中賜智慧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勝過目前的困境。主呀,我知道我若沒有你我是不行的,我無法倚靠我自己來面對這些困境,我只能仰望你的慈愛憐憫來拯救我脫離險惡。主呀,求你賜給我機會來跟基哥分享你在我心中的異象,使我能夠再跨出下一步來跟隨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在患難中向你的呼求,真的是每一句都深入到我的心中。我的內心也如乾旱之地一樣地渴想你,我向你舉著我發酸的手。主呀,求你速速應允我,我心神耗盡,我渴望你讓我看見更清楚的指引,讓我知道我該怎麼預備下一步。主呀,求你使我有一顆從你而來平靜的心,使我聽見你的聲音,知道我所當行的路,讓我能夠帶著喜樂的心來走這條全職道路。

主呀,求你加添信心在我和慧柔身上,使我們能夠不單看見眼前的困難,而是能全然相信你的帶領,看見你所賜的大異象,使聖靈焚燒我們的心,讓我們能夠獻上我們的生命在你的計劃裡。主呀,我降伏在你的計劃裡,求你帶領我,使我看見眼前的盼望,我深知你必帶領我脫離這險惡,看見你榮耀的計劃與國度。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3, 每早晨讓我聽到主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