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5-05, 通過試驗承受更大的事

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前3:8-16
QT亮光:
3:10 這等人也要先受試驗,若沒有可責之處,然後叫他們作執事
3:13 因為善作執事的,自己就得到美好的地步,並且在基督耶穌裡的真道上大有膽量

主呀,感謝你讓昨晚的青年小組充滿了歡笑,感謝你讓怡雯姐能夠用這樣活潑的方式來讓青年去認知兩性的關係。主呀,求你的靈在每位青年身上動工,使他們都能夠活出聖潔的生命,不被這時代的感情觀給影響,反倒是用你真理的價值觀來影響世界。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聚會後能夠有和必婷深談的時間,感謝你讓必婷向我敞開心地分享小狗所發生很私密的事。主呀,求你與小狗同在,讓他能夠在這傷痛中經歷你的同在,打開他的眼睛讓他看見你對他的心意,使他能夠倚靠著你脫離這傷痛,進而看見你在他身上美好的計劃。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談話中看見必婷的改變,當她一開始從怡雯姐那聽到當輔導的邀請時內心是抗拒的,但感謝你一步一步改變她的心志,使她願意將自己時間的主權交託給你。主呀,求你能夠繼續帶領她,使她無論在工作中或是服事中都能夠帶領更多人來認識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作執事的資格上要先 pass the test 才能當執事,感謝你讓我在默想的時候就想到在每次你交付我們更重要的任務以前,都會先試驗我們,看我們是否能夠承受這樣的職份。感謝你讓我有這樣的看見,使我可以用這樣的眼光來看待目前所遇到的困難,這都是你給我的 test,只要我 pass the test,你必交付給我更大的任務。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把執事作好這件事,會讓我們贏得其他人的尊敬,也在你的裡面更加有信心。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應許,使我可以更加打起精神繼續面對我的 test,求你能夠帶領我 pass the test,進而領受從你而來更美好的盼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5, 賜給忠僕的美好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