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5-18, 務要專心傳道

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後4:1-8
QT亮光:
4:2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主呀,最近聖靈一直讓我看見我的時間一點一滴被工作吞吃,我看見公司的發展以及公司對我的期待,我知道我如果要繼續待在公司工作的話,勢必是要花更多私底下的時間進修充實自己。我看見我有許多需要花更多時間進步的地方,如果要勝任我目前的職位,我必須付上更大的代價,甚至是減少目前的服事。

主呀,但我問著我的心,我渴望這樣的發展嗎?其實我的內心更渴望更多地充實在建造生命的工作上,之前我還覺得我可以在工作和服事上兼顧,但最近讓我越來越感到無力,越來越無法同時撐住工作與服事。我感受到有一個抉擇越來越清晰地浮現在我心中,似乎催逼著我要在工作或服事上選擇一條道路來走。

主呀,你讓我在工作越繁忙的同時看見,我內心渴望更專心更全心地事奉,而不是用我有餘的時間事奉。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勸勉提摩太務要傳道,無論得時或不得時,總要專心,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去警戒人、勸勉人。主呀,我也渴望更專心地傳道,求你帶領我眼前的道路。

主呀,我已經跟牧師約好明天與他一同談我未來的全職服事,求你與我們同在,使牧師可以幫助我籬清眼前的道路。主呀,求你使我能夠預備好我自己,獻上完全的我給你,讓你來使用我。主呀,我渴望專心地服事你,專心地傳道,讓更多人能因你的話語而得著生命的改變,求你差遣我,使我能夠在你榮耀的計劃裡有份,求你為我開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8, 無悔的人生所得的獎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