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5-14, 在捆綁中看見不被捆綁的道

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後2:8-19
QT亮光:
2:9 我為這福音受苦難,甚至被捆綁,像犯人一樣。然而 神的道卻不被捆綁。 
2:10 所以,我為選民凡事忍耐,叫他們也可以得著那在基督耶穌裡的救恩和永遠的榮耀

主呀,求你指引我眼前的道路,使我明白我該如何做才是遵行你的旨意。主呀,我渴望為你來全職服事,這是我日以繼夜的渴慕。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明白工作不應該佔滿我所有的心思意念,甚至我願意為你捨棄賴以為生的工作來做你要我做的事,但是顯然現在我還看不到你所指引我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也是為這福音受苦,我現在的狀況就像是被捆綁一樣,我的人被捆綁在工作當中,需要花許多心思在這當中,我真的非常渴望全時間地敬拜你,但我感受到工作漸漸地侵蝕我的時間。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保羅說他的肉身雖然被捆綁,限制他的行動,但是神的道卻不被捆綁,是無法被限制的。

主呀,我深深地默想這段經文,感謝你讓我看見美好的亮光。你讓我看見你的道是不被現實的俗務所捆綁,就算我現在身處在工作的捆綁中,我依然能遵行你的道,不讓工作侵蝕我的時間,反倒是用這有限的肉體去看見你無限的榮耀。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若沒有學習在肉身受捆綁,但心中看見你的道不被捆綁的話,我就算全職服事,到時還是被捆綁在全職服事的工作裡,而不是在你的榮耀裡。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超越性的眼光,讓我看見這是你所給我的操練,讓我在捆綁中看見你的道不被捆綁。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勝過目前的困境,使我得勝,進而帶領許許多多的人在你的裡面得勝。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4, 不被捆綁的福音,被捆綁也喜樂的委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