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5-15, 溫柔的領導力

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後2:20-26
QT亮光:
2:24 然而主的僕人不可爭競,只要溫溫和和地待眾人,善於教導存心忍耐
2:25 用溫柔勸戒那抵擋的人;或者 神給他們悔改的心,可以明白真道
2:26 叫他們這已經被魔鬼任意擄去的,可以醒悟,脫離他的網羅。

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從佳祥來的大好消息,你在他走到絕境的時候,因著他的順服而為他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道路,使他內心被聖靈充滿,大大不住地感謝你。主呀,感謝你讓我有從你而來信心的眼光,在主日的時候就對他預言說他將會大大地讚美主,雖然那時我不知道你將會怎麼帶領佳祥,但我看見他已經作好為你捨棄一切的預備時,我就知道你會在這時候回應他。

主呀,感謝你讓我勇敢地對佳祥提出挑戰,使他的眼光能夠定睛在你的裡面,憑著信心去突破他的困境,進而因著你的帶領而大大讚美你。主呀,感謝你讓我成為第一個知道這件事的人,我真的感受到佳祥在你裡面得著信心的提升,我內心真的不住地感謝讚美你的名。主呀,求你帶領我,賜給我智慧和勇氣,帶領其餘的青年也能夠經歷像佳祥一樣的信心。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又給了我一個很重要與這世界不一樣的教導,這世界總是教導我們用威嚴去領導,建立人的恐懼來領導他們,使他們不敢犯錯。主呀,但你讓我看見你要我們用溫柔的心領導,用溫柔勸戒抵擋的人,使神可以給他們悔改的心去明白真道,叫他們可以在迷惑中醒悟過來,脫離他們的網羅。

主呀,感謝你也賜給我這樣子的能力,使我可以帶領深處迷惘的人能夠回轉向你,進而作出信心的抉擇。主呀,求你堅固我的信心,使我能夠學會用溫柔去領導人,像耶穌帶領人來到你面前一樣,使溫柔謙卑成為最大的領導的動力,為你贏得許許多多人的心,帶領他們回轉向你,活出信心的生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5, 自潔作為貴重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