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5-09, 保守一顆知足的心

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前6:1-10
QT亮光:
6:6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6:10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主呀,感謝你垂聽了我的呼求,救我脫離這險惡,使我們在工作上找到了解決的辦法。主呀,感謝你的恩典與憐憫,使我們能如此快的時間地處理這棘手的問題。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有智慧與能力去重新建立老闆對我們團隊的信心與信任感,求你幫助我們可以儘快順利上線,將傷害降到最低。

主呀,感謝你使我能不專注我們的錯誤,而是能儘快地修正我們所犯的錯誤。主呀,求你能夠幫助我能夠有足夠的力量去承受這一切的責任,使我能夠在這次的危機中再次站立。主呀,我的內心充滿了許多的無力感與挫折,求你帶領我走出這低潮,使我能夠在你的裡面得著再站起來的力量。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除了敬虔之外還要有一顆知足的心,若沒有知足的心的話,我們便很容易陷入貪心的試探中,其中貪財是萬惡之根,這會使我們無法做正確的事,反倒是想盡辦法去做賺更多錢的事。

主呀,感謝你用你的話語光照我,雖然我已經將我許多的錢財奉獻給你,但你還是讓我看見我的內心依舊還是無法將錢財視為糞土,我還是會希望我賺更多的錢,當我看見公司的發展越來越好的時候,我就會期待我會得到更好的薪水。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清楚地從你的真理去檢視我的心,使我能夠不被引誘離了真道。使我做一切的事不是為了賺更多的錢,而是能照著你的心意行事,進而在同事間作你美好的見證。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時時刻刻保守一顆知足的心,活出你要我活出的樣式,讓更多的人看見你在我身上所彰顯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9, 用知足的心成就的敬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