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5-13, 不將世務纏身的精兵

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後2:1-7
QT亮光:
2:3 你要和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 
2:4 凡在軍中當兵的,不將世務纏身,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

主呀,感謝你在昨天主日中大大地動工,當我們敬拜當中在唱「大手牽小手」的時候,你讓我看見你讓許多人深受感動地流眼淚,我深信你的聖靈觸摸了許許多多弟兄姐妹的心,使他們的心能夠回轉向父母。主呀,願你的靈能夠繼續引導我們一直記住這樣的感動去孝順我們的父母,使我們能夠遵行你的旨意去愛我們的父母。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吃飯的時候能夠跟承怡聊上,感謝你讓她坦誠地對我說她下次主日不能來教會的原因。主呀,你讓我在談話中感受到承怡一直很想分擔家裡的經濟壓力,因此才會加入這樣的組織裡面。主呀,你讓我看見她漸漸地開始因著要參加組織的聚會而捨棄主日的聚會,這是一個很危險的警訊。主呀,求你的靈能夠將她帶領回來,求你賜給我智慧的話語將她挽回到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結束了一天的服事,全家一起去桃園看棒球慶祝母親節。感謝你的憐憫,使原本一直不斷下的雨能夠停止,使我們可以欣賞精彩的球賽。但是球賽真的進行的很緩慢,原本我們還擔心會不會看到很晚。就在五局結束之後,就開始下起大雨,因著比數差距太大,而且雨下得越來越大,就讓我們決定提早回家休息,不會那麼累,感謝你這一切的奇妙安排。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跟隨你就像當兵一樣,我們都要一起同受苦難,一同成為基督耶穌的精兵。主呀,你讓我看見保羅特別強調要不將世務纏身,才會得著呼召我們的你喜悅。主呀,感謝你透過保羅的話語來提醒我,使我看見我身上有許多世務的重擔,你要我卸下,不要被這世務纏身,進而贏得你的喜悅。

主呀,求你賜給我一顆單純專注的心,使我完全專注於你,不管我所處的環境有怎樣的變動,不管是在職場中或者是全職事奉,都讓我能夠排除一切的世務纏身,使我能夠非常專注用我的生命來回應你的呼召,而不隨著世界擺動。主呀,求你使我為你剛強站立,甘心順服你的帶領,為你那美好的計劃來預備。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3, 為主按規矩勞苦的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