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5-27, 我的心哪你要讚美耶和華

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146:1-10
QT亮光:
146: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我的心哪,你要讚美耶和華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一個美好的主日,感謝你早上讓我們青年 QT 小組有很美好的分享,感謝你讓我有亮光與大家分享透過不同語言的翻譯會讓我們對經文有更深的領受。特別當天的英文版翻譯是比中文翻譯還更深刻,「你隨時給他們食物」這句從英文翻譯應當是你會在適當的時候賜給所有生物食物,「在適當的時候」比「隨時」翻得還更加適合。

主呀,感謝你讓穎芝也分享著她會看韓文版的聖經來對照 QT 經文,感謝你讓我們能夠使用不同語言來默想你的話語,願你讓我們能夠更加渴慕你的話語,更加明瞭你的心意。求你帶領我們所有的青年能夠更加在生活中活出你的話語,為你在這世人中作美好的見證。

主呀,感謝你奇妙的帶領,使麗竹的姐姐帶著她家的小朋友來到寶寶故事班,並且她還帶了一位住附近的朋友還有她的小孩一起來。感謝主,你果真是一位信實的神,你亨通我們手上所作的工。主呀,感謝你透過慧柔忠心的擺上,讓我們看見你在這事工上的祝福與願境。主呀,願你透過這樣的事工,使我們能夠接觸這時代的爸媽,願你賜給我們智慧,能巧妙將真理傳進他們的心裡,使他們能夠在這當中遇見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想起昨天樂團在討論如何編我最近所創作的詩歌的美好景況,我真感覺我們有著在天堂裡與你同在的喜樂,你不斷地將創意和喜樂充滿在我們每一個團員,你發揮你所賜給每一個人的恩賜,使我們能夠提供不同的想法來編這首詩歌。

主呀,特別當佳祥提到可以在「讓我的心跳,跟隨你頻率」的地方用鼓製造心跳的節奏,這真的是非常棒有創意的想法。還有許多和弦的進行大家都有很好的想法,使這首歌能夠更加成熟。主呀,求你賜給我們更多的智慧和創意來完成這首詩歌,使得弟兄姐妹能因著這首詩歌更渴望有你的同在,願你所賜給我們的喜樂與滿足也同樣滿足聽到這首詩歌的弟兄姐妹們,使我們能夠在生活中敬拜你,讚美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7, 耶和華守誠實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