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5-04, 用你的話語管理家庭

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前3:1-7
QT亮光:
3:4 好好管理自己的家,使兒女凡事端莊順服。
3:5 人若不知道管理自己的家,焉能照管 神的教會呢?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有時間製作母親節的影片,感謝你賜給我美好的靈感將二十幾位青少年的訪談剪成四分多鐘的影片。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將大家分享出來的最喜歡媽媽的特質加以分類,進而歸納出幾個重點特質。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組織這一切,也讓我從大家的分享中看見包容和成為榜樣真的對孩子來說非常重要。主呀,求你使當天在這影片的時候大大地動工,讓看見這影片的所有人都能夠得著從你而來的信息,願你使兒女的心轉向父母,讓父母的心轉向兒女。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對家庭的心意跟對教會的心意一樣重要,若我們連自己所組織的家庭都不能管理好了,更何況是照管你的教會呢?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有許多從你而來的看見與學習,使我不被這世界所影響,而用錯誤的方式來經營我的家庭。

主呀,感謝你讓我不斷從你的話語中領受許多亮光,使我能夠用超越性的眼光去管理我的家庭,使我不會為了只是拼命工作賺錢而忽略跟老婆小孩培養感情。主呀,感謝你調整我的情緒,讓我不會因工作壓力大而將情緒轉價給我最親愛的家人。感謝你讓我能夠在你裡面學會那麼多重要的事,求你繼續帶領我管理好你所託付給我的家庭,進而有一天能夠管理你的教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4, 行為無可指責的屬靈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