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5-17, 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

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後3:10-17
QT亮光:
3:12 不但如此,凡立志基督耶穌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
3:15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

主呀,昨天真是又痛苦又美好的一天,Ethan 因著 Hami 專案的安排情緒不穩,與他內心所期待的有極大的落差,因此心裡有想離開的念頭。主呀,我得知這消息的時候,當時已經承受極大的出版本壓力,沒想到這裡又出事,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但感謝你,還是讓我能忍受得住。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這次談話中,再一次談到拯救我的神,講到三位一體的神,講到在你眼中的罪,進而耶穌來到我們當中要怎麼樣拯救我們脫離罪的捆綁。感謝主,你讓我在談話中被聖靈充滿,說出我之前都沒想過的奧秘,你讓我跟 Ethan 分享 Jesus 是一個 Interface,裡面有一個 function 叫 pray() 需要實作,而且有一個 callback function 叫 onResponse() 來接收 pray() 所回來的 response。

主呀,我們因著耶穌而知道怎麼樣透過 pray 來與你連結,雖然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會 response,但我們知道你一定會透過 onResponse() 來回應我們的呼求。主呀,感謝你讓我的靈看見這美好的奧秘,進而傳講給 Ethan 聽,讓他能夠在程式語言中的關係,進而深刻理解到基督徒與你的關係。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更確定當我立志要在你裡面敬虔度日的那一天起,我就是要與你一同受逼迫。主呀,我這些日子在工作中真的不斷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逼迫,但你知道我是極度渴望倚靠你來突破我的困境,可能在別人眼中我是軟弱的,但我渴望在你裡面是剛強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與慧柔深談,感謝你打開慧柔的眼睛,讓她看見我為你所受的逼迫。感謝你賜給我這樣一位體貼我的心的妻子,當我聽到她一直看見我在患難中因著你一直忍耐都沒有放棄過,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下來,我真的一直都好想放棄,但你總是給我足夠的力量撐了下來。

主呀,求你指引我前面的道路,使我能因信基督耶穌而能從聖經中找到得救的智慧,使我不只在這當中得救,而且救了身旁你所揀選的人。主呀,求你帶領我,也賜給我智慧讓我能夠處理今天所必須面對到的困難,特別是跟基哥討論接下來人力的安排,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7, 神的話語是至高的智慧,至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