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5-10, 為真道打這美好的仗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前6:11-21
QT亮光:
6:11 但你這屬 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 
6:12 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教會恢復了暫停許久的禱告會,感謝你的靈充滿在我們每一個來到你面前的弟兄姐妹。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禱告會中得著來自於你的安息,讓我可以拋下那纏累我的罪,使我可以用純潔的心來敬拜你。

主呀,工作的壓力使我這幾天的身心靈非常緊繃,感謝你讓我在禱告會的時候得著來自於你的釋放,讓我可以用靈歌唱,讓你在敬拜中醫治我的心,使我能在你的裡面重新得力。主呀,感謝你讓昨天有二十二位弟兄姐妹來到禱告會當中,求你帶領更多人來到禱告會跟我們一同尋求你的心意,求你在這當中施行更多你奇妙的醫治和釋放。

主呀,今天的經文給了我美好的安慰,讓我的眼光再次定焦在你給我的人生使命當中,就是要為真道打這美好的仗。主呀,雖然這次工作的大事件使我感到相當挫折,但你讓我看見在這患難當中,有許多來自不同部門同事的幫助,你讓我感受到大家一同處理這問題的感覺真好,大家不是互相責難,而是互相配合來快速解決這問題。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美好的看見,讓我在這患難中不去責難是誰犯的錯,而是忍耐去做對的事,專注在解決目前遇到的問題,而不是深陷在自責和苦毒裡。主呀,你讓我依然仰望著你,相信你一定會拯救我脫離這困境,感謝你讓我看見同事伸出援手的愛,讓我看見彼此相愛的美好。

主呀,求你使我能在職場上活出你榮耀的生命,特別是遭受到患難時,依然能堅定用你的真道來行事,而逃避負面情緒的試探。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持定永生,活出你對我的呼召,在眾人面前作了美好的見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0, 領受聖潔使命與呼召屬神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