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5-28, 你喜歡敬畏和盼望你的人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147:1-20
QT亮光:
147:5 我們的主為大最有能力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147:10不喜悅馬的力大不喜愛人的腿快。 
147:11 耶和華喜愛敬畏他和盼望他慈愛的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有一個充足的睡眠,使我能夠在早晨醒來大大讚美你的名。主呀,感謝你讓我的生活又漸漸恢復到平靜,讓我的心可以得到舒緩。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能夠有休息的一天,使我可以在你的裡面得到滋潤,使我的身心靈能夠有休息的時刻,使我能夠重新調整我的心思意念,讓我再次將我的心對焦於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透過詩歌創作來獻上我最深的讚美,感謝你讓現代的科技如此發達,使我可以將我的想法透過 iPad 表達出來,並且透過 Youtube 和 Facebook 來分享給我身旁的人。主呀,感謝你讓許多我身旁的朋友,有同事、以前的同學、我的家人、教會的弟兄姐妹都喜歡這首詩歌,願你使用這首詩歌放在許多人的心中,使他們能夠在生活中不斷地想起這首詩歌,進而用我們的生活來敬拜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再一次看見你那極大無比的智慧與能力,創造了這一切為的就是要敬拜讚美你。主呀,你的智慧真的是無法測度,你是最有能力的主,倚靠你便不致死亡。主呀,我特別在工作上感受到你的大能,如果沒有你所賜給我的智慧,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去處理來自世界各地許許多多手機設備的問題。

主呀,我知道我是個沒有能力的人,但你賜給我足夠的能力去作你要我作的工。主呀,感謝你讓我認識你,並打開我的眼睛,賜給我一顆敬畏你的心,使我能夠看見我自己的無能與你的大能,使我能夠全心地倚靠你,而不是倚靠我自己。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也讓我看見你不喜悅馬的力大,不喜愛人的腿快。你讓我看見那些表現突出的人不見得蒙你喜悅,你喜悅的是敬畏你和盼望你慈愛的人。主呀,我願成為那敬畏你和盼望你慈愛的人,求你使我能時時刻刻警醒在你的裡面,使我能夠持守這盼望,喜樂地用我的生活來敬拜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8, 知道神話語的人當行的事─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