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5-16, 活出敬虔的實意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後3:1-9
QT亮光:
3:4 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 神, 
3:5 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

主呀,昨天加班到深夜,接著又繼續看 Google IO,我的身心有許多的疲憊。主呀,我最主要讓我疲憊的是我看著我自己必須花更多我寶貴的時間來為工作來預備,因為若不一直追趕著科技和充實我自己的能力,我是沒辦法勝任我目前的工作。

主呀,其實這一直在我內心中掙扎,在我不斷花時間在工作上的時候,我看見我內心渴望將這些時間拿來陪伴青年,我看見有許多的憂愁在他們的內心,我希望我能有多一點的時間來用你的話語帶領他們,陪他們一起來尋求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再一次地提醒著我,不要成為一個愛宴樂不愛神的人,擁有著敬虔的外表,卻背了敬虔的實意。主呀,我已經作好捨棄工作的打算,求你讓我知道你的心意,我該如何往前走,求你為我預備的道路。

主呀,昨天跟承怡聊到她最近煩惱的事,感謝主,從上次跟她聊完之後,她就不那麼苦惱無法幫家庭負擔經濟壓力的問題,不過她目前的困擾轉向到工作越來越忙的事情。主呀,你讓我在為承怡禱告的時候,一直感動我要幫助她脫離那個組織,求你帶領我,賜給我智慧,使我有足夠的力氣可以幫助承怡,求你的靈與我同在,使我能夠再一次帶領承怡來到你的面前,讓她恢復到從前單純敬拜你的喜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6, 沒有敬虔能力的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