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5-24, 心中不斷想著美好的應許

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144:1-15
QT亮光:
144:9 神啊,我要向你唱新歌,用十弦瑟向你歌頌。 
144:10 你是那拯救君王的;你是那救僕人大衛脫離害命之刀的。
144:14 我們的牛馱著滿馱,沒有人闖進來搶奪,也沒有人出去爭戰;我們的街市上也沒有哭號的聲音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解決了許多在工作上的挑戰,感謝你讓我有效率地處理許多的事。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我能夠脫離困境,進而能夠提供解決方案。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的生命,使我能夠在工作中遇到困難時能夠有一顆平靜的心,讓我能夠無論遭遇什麼事都能夠全心地倚靠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大衛在他危難的時候,我想他當時一定有許多的憂愁和不安,但是他並不是一直處在擔憂的景況當中,他反而向你唱新歌,用十弦琴來向你歌頌,讚美你是拯救他的主,稱頌你是那救他脫離害命之刀的。主呀,你還讓我看見大衛不只是在最糟的時候讚美你,他還在讚美中看見那美好的應許。

主呀,我想那時大衛所看到的光景一定是哀鴻遍野,但是你讓我看見他用信心的眼光去看見他們會因你的拯救,而有著那美好的光景,沒有人闖進來搶奪,沒有人需要出去爭戰,街市上也沒有哭號的聲音。

主呀,我也渴望擁有這樣這美好的眼光,雖然我目前無法用肉眼看見那美好的未來,只有許多的掙扎和捆綁在我的前頭,但我也要效法大衛一樣,看見那美好的應許。主呀,我渴望我能夠全心地事奉你,帶領許許多多的弟兄姐妹在你的話語中得著力量,你會讓我看見許許多多的神蹟發生在我們的教會當中,我們的教會建立一個榮美的團隊,我們能夠一起去外地宣教,幫助更多教會堅定倚靠你來突破目前的困境。

主呀,感謝你讓我學會到這美好的秘訣,讓我在這最困難的時候依然有盼望,不迷失在這混亂當中。主呀,求你幫助我遠離絕望的眼光,使我能夠定睛在你的裡面,堅定地在你的計劃裡面。主呀,求你充滿我的心,使我的靈不被現實掩蓋了信心的眼光,而是不斷地往你所為我們預備的道路奔跑,求你帶領,使我不斷地在你讀裡面突破自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4, 以耶和華為神的百姓是有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