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11-30, 一次又一次地被你拯救

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33:14-33
QT亮光:
33:28  神救贖我的靈魂免入深坑;我的生命也必見光
33:29  神兩次、三次向人行這一切的事,
33:30 為要從深坑救回人的靈魂,使他被光照耀,與活人一樣。


主呀,當我在默想著今天經文的時候,透過以利戶的話語,你讓我再次回顧我的過去,一次又一次地被你從深坑中給救回來,我的內心充滿著無比的感謝。主呀,有好幾次我的情緒都到達了要崩潰的地步,但感謝你垂聽我的呼求,使我就要快跌入深坑的腳步被你給救贖回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黑暗行走時能夠看見來自你的曙光,使我不至驚惶,讓我能像活人一樣生活著,而不是過著日覆一日行屍走肉的生活。主呀,最近的忙碌似乎都快要吞吃了我的熱情,使我有時會不自覺地深陷在焦慮當中,似乎所有事情都必須在同時完成一樣地壓迫著我。

主呀,求你將我從這深坑中拯救出來,使我能夠進入你的避難所,讓我可以得著安歇。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在你的裡面得著力量,再次地重新出發。讓這一切捆綁在我身上的事情,不至使我迷失,反倒使我更加專注在你的身上,扛著十字架繼續往前走。

主呀,求你帶領我,賜給我智慧,使我能在今天完成星期一要到北藝大演講的投影片,懇求你讓我準備的內容真的能夠對這些學生有正面的幫助,使他們知道往後出了社會該做怎麼樣的準備。也懇求你使我能夠儘快完成所有聖誕晚會的影片,使我們的會眾和朋友們能夠看見同工們的用心,求你透過這些影片感動更多的人來邀請朋友來參加聖誕晚會,讓更多的人能夠有機會聽到福音。

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去完成整個晚會的流程表,讓所有的設備和燈光音響的需求都能夠在這表上呈現,使所有工作人員都能夠很清楚每個流程所需要預備的一切。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不被這些事給吞吃掉,使我能夠時時刻刻記住我是為什麼而做這一切。主呀,求你使我謹記著你當初對我的呼召,使我能夠跑完我當跑完的路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30, 尋求神話語的飢渴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