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11-24, 讓心不隨著我的眼目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31:1-12
QT亮光:
31:7 我的腳步偏離正路,我的隨著我的眼目,若有玷污粘在我手上;
31:8 就願我所種的別人吃,我田所產的被拔出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忙碌的日子,能夠看到「老男孩」這部微電影,讓我回想起學生時代的夢想。如今真的因著忙碌的生活而漸漸不再創作歌曲了,漸漸不再像以前一樣有著無比的熱情了。主呀,感謝你透過這影片再次喚起我的熱情,讓我回到做這一切事情的初衷,而不是麻木不仁漫無目的地過著生活。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小組聚會中看了「街頭日記」這部電影,裡面那位不放棄的老師為著被社會遺棄的學生付上了時間、金錢,甚至是她的家庭,面對許多外來的壓力,但是她仍舊不放棄她所做的一切。因為她知道「她只是做了她覺得對的事」,她在這當中看見她的使命,她為這使命而放棄了一切。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老師的熱情再一次點燃我的熱情,感謝你也讓我在這群青年當中有這使命。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最煎熬的時刻能夠堅持住,不放棄這使命。主呀,求你賜給我力量和智慧,讓我與這群孩子建立更緊密的關係,求你幫住我。

主呀,今天的經文看見約伯是如此地正直,他的心並不隨著他的眼目,他的腳步不偏離正路。約伯能如此坦然地說出他是如此持守你的道,約伯的義光照了我的不義。主呀,我的心總是軟弱,有時會隨著我的眼目,使我走偏了道路。主呀,我渴慕效法約伯的正直,求你帶領我,求你的靈充滿我,使我的心能不隨著我的眼目,使我走在正路上,求你幫助我,使我能成為合你喜悅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4, 不隨從欲望的純正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