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11-20, 你的燈照在我頭上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29:1-14
QT亮光:
29:3 那時他的燈照在我頭上;我藉他的光行過黑暗

主呀,昨天真是難熬的一天,因為前晚太晚上床睡覺,使得我今天在工作時感到非常的疲憊。主呀,感謝你還是加添力量給我,使我能夠撐過這一天。主呀,不只我的身體疲憊,我的心更是感到疲憊與混亂。

主呀,求你的光帶領我行過這黑暗,帶領我一步一步將這些事情妥善地處理完成。主呀,我同時要預備聖誕晚會的影片、到士韋學校的演講、整個晚會的籌辦等事務。主呀,求你賜給我一顆平靜的心,使我能夠承受這一切的壓力。

主呀,你是我的神,你是我的倚靠,我深知沒有你,我什麼都不能做。主呀,求你的靈充滿我,使我能夠在這黑暗中遵行你所指引的道路。主呀,求你使我在這黑暗中看見你的光,求你帶領我走出去,求你賜給我盼望,脫離那在我心中的負面聲音。

主呀,求你的燈照在我的頭上,使我能夠看清楚我該走的道路,求你使我感受到你與我同在,使我聽見你所指引前面道路的聲音。主呀,我知道我走到岔路時必須要等候你的指引,求你指引我前面的道路,使我能夠清楚你的旨意,照著你的旨意行,而不是照著我自己的想法行。

主呀,求你賜給我足過的智慧與能力,在這一切的事上彰顯出你的榮耀。主呀,求你使用我這卑微的器皿來榮耀你的名。願全地都能夠看見,我的神是如此地偉大,讓他們真真實實地被你偉大的愛給震憾。主呀,願你的榮耀國度降臨在這地,我原是盼望這事的,求你使我不忘記做這一切事的初衷,進而在這一切的事上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0, 記住過去,夢想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