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11-16, 我持定我的義必不放鬆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27:1-12
QT亮光:
27:6 我持定我的義必不放鬆;在世的日子,我心必不責備我。

主呀,今天在凌晨的時候,我被一個惡夢給吵醒了,我的內心充滿著不安。我習慣性地開了 FB 在看大家的動態,想說放鬆心情,但當看完之後,覺得內心那股不安仍舊存在。主呀,此時我才想到我不能再這樣下去,我必須要來到你的面前,唯有你才能除去我心中的不安。

主呀,我打開了 YouTube,看見上次停留的搜尋記錄「here I am to worship」,於是我便點了它來敬拜你。主呀,感謝你憐憫我這內心充滿不安的罪人,我又再一次經歷到你出人意外的平安充滿在我的心中,你再一次打開我的眼,讓我看見我渴慕的心,我的眼淚又不住地滑落。

主呀,這陣子的忙碌有時都消磨了我的心,使我的眼昏花,但因你的憐憫,又再一次地將我招回來,使我再一次來到你的面前敬拜你。主呀,聖靈感動我,讓我想起最近一直看到加薩地區的攻擊事件,於是我就搜尋了有關以色列和巴基斯坦的相關影片,並且在同時又找到伊朗的核武研發速度使得全世界都緊張起來。

主呀,這些事的蘊釀都再一次地證實在啟示錄對末後的預言即將要發生。感謝你的帶領,讓我不再對這些事懼怕,反倒是更加堅固我的信心,因為我深信你必在這之中掌權。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些事都在成就中,就讓我重新回到警醒的心,使我不在這世上鬆懈我的心。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越來越持定我的義,就如約伯一樣,就算在至大的患難中,依舊宣告你是掌管萬有的主,不偏離你的道路。主呀,我知道我無法靠著自己戰勝,唯有倚靠你我才能渡過這末日的大患難,求你裝備我,也使我能有機會裝備身旁的人,使我們一同有警醒的心去面對這場末日的大患難。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6, 在苦難中也不動搖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