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11-01, 讓我的謀算斷絕

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17:1-16
QT亮光:
17:7 我的眼睛憂愁昏花;我的百體好像影兒
17:11 我的日子已經過了;我的謀算我心所想望的已經斷絕

主呀,感謝你昨晚賜給我足夠的力氣去與我的團隊一同加班把專案趕出來。主呀,我的身體真的就如今天的經文所說的一樣,我能感受到一點點約伯所說的「我的眼睛因憂愁昏花,我的百體好像影兒」的那種感覺。

主呀,在這加班的過程中,我曾因著一直解不掉的問題而憂愁,這使我的身體更加地疲憊,我深信跟我一起加班的同事也是一樣。主呀,感謝你讓我不用責備的想法來看待這些事情,反倒是看看你在這加班的安排中,有什麼是我可以做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忙到十點多,大家都累了要回家的時候,感謝你讓我跟 Kami 能有一小段敞開心的談話。在談話中就剛好聊到我最近也在忙聖誕晚會的事情,然而他就說他蠻喜歡參加這類型的活動,於是我便很意外地就這樣邀請了 Kami 來參加聖誕晚會。

主呀,這真是奇妙的恩典,感謝你讓我在這次的加班中有很大的收獲,感謝你使我有與團隊建立革命情感的機會,也是給我傳福音的機會。主呀,感謝你這奇妙的安排,雖然身體非常疲憊,但一想到這美好的果子,我的心就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主呀,感謝你賜下恩典,讓我和慧柔在短短早上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內,就討論出整個聖誕晚會的內容,還有很多的創意源源不絕地湧流出來。主呀,這真是你的恩典,過去的這些日子我真的為這事愁煩許久。

主呀,當我看到今天的經文提到「我的日子已經過了,我的謀算、我心所想望的已經斷絕。」時,我就想到當我把我的想法放下,我心中的謀算放下的時候,就是你的想法彰顯的時候。主呀,這奇妙的恩典我真的難以用言語形容,這恩典的降臨使我疲憊的身體得著甦醒,我感受到你與我們同在,你賜下你的恩典在我們當中。

主呀,求你在未來的日子中幫助我,使我放下更多自己的謀算,放下更多自己的想法。讓你的旨意和創意充滿在我們的計劃中,使你的計劃成為我們的計劃,因為我們知道唯有你才能吸引人使人歸向於你。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在這次的聖誕節事工看見你的旨意,興起你許多的工人,一起為你的榮耀而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 勝過死亡的復活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