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11-17, 轉眼之間就不在了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27:13-23
QT亮光:
27:19 他雖富足躺臥,卻不得收殮,轉眼之間就不在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順利在香里家舉辦家庭禮拜,求你賜福在這個家庭中有你大能的彰顯,求你保守香里的心,使她在婚後依然能持守在你的裡面。無論她最後的選擇是不是留在中和聚會,都求你使她有顆堅定的心。求你使她不離棄你的道,並且賜給她智慧與力量將這福音傳至她先生的家庭,求你帶領她。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媽媽那邊聽到了婦女團契帶來的好消息,經過她們在週五的趕工之後,聖誕劇的戲服已經完成了九件,只剩下兩件還沒有完成。主呀,這真是個大神蹟在我們當中,原本我所聽到這群媽媽們是非常苦惱,看不懂設計圖,也好像沒有人能把這些衣服做出來。

主呀,感謝你的靈充滿在她們身上,特別是你使用媽媽來建立起她們的信心,讓她們原本要放棄的心剛強了起來。主呀,感謝你使用這群媽媽,使她們在這專業的領域發揮了如此大的能力,求你剛強她們,使她們繼續勇於突破,看見她們的生命在你眼中的價值,不斷地完成你呼召她們的使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再一次地深深思考著我的生命該如何運用,有時我看到身旁的人都在享受著悠閒的美好,我有時就會覺得心裡不平,讓我也有想要放棄背在我身上沉重的十字架的念頭。但今天你透過約伯所說的話堅固了我的心,讓我看見這表面的快樂,轉眼之間就不在了,這些享受都只是暫時的,不能存到永久。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回頭看看這一路上的辛苦,特別最近聖誕晚會的籌備,雖然忙得沒日沒夜,但每看到你在我們當中所行的大事時,內心就充滿著無比的感動。主呀,這感動我深信是會存留到永久的,這使我的人生不虛空。能存永久的不是多少人來參加聖誕晚會,讓聖誕晚會有多熱鬧。真正能存到永久的是有多少人願意為這晚會付上代價,花上時間和心力,在這當中產生無數美好感人與上帝同行的故事,是你同在的見證,大能的彰顯。

主呀,我深信這次聖誕晚會只是教會團結合一的起頭,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的信仰能夠更多地扎根,讓更多的弟兄姐妹與你的連結能夠越來越緊密。求你使用我們在這末世興起,成為你拯救福音大能的見證人,將這拯救的消息傳遍地極。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7, 惡人沒有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