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11-10, 放下成功的慾望

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22:21-30
QT亮光:
22:24 要將你的珍寶丟在塵土裡,將俄斐的黃金丟在溪河石頭之間;
22:25 全能者就必為你的珍寶,作你的寶銀。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光照了我,使我看見我內心的污穢。當我看見經文說著要把你的珍寶丟在塵土裡的時候,我內心想著,對於我來說我的珍寶是什麼?感謝聖靈光照了我,讓我看見我內心有著成功的慾望,這慾望混雜著你所呼召的使命與我內心自私的慾望。

主呀,我發覺我內心渴望成功,我渴望工作能成功;渴望聖誕晚會能成功;渴望小組能成功;渴望教會能復興。這雖然外表看起來沒什麼問題,但當事情並不是照著我想的版本走的時候,我的心就出了問題。

主呀,當我發現我團隊的成員要被調走的時候,劇團的練習狀況不是非常好的時候;小組長們的心沒有共同異象的時候;我的內心便充滿著複雜的情緒。這個情緒最主要就是恐慌,我害怕團員被調動之後,團隊就不能成功;劇團練習狀況不好,晚會就會失敗;小組長們沒有共同的異象的話,小組就會失敗。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太害怕失敗,也太渴望成功,這渴望超越了對人的愛時,就會想要緊緊抓住我身旁的人。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赦免我的軟弱,赦免我總是如此想要成功,而忘了我的使命是要陪伴這群人成長,並且將他們指引往永生的道路前進。

主呀,感謝你讓我定睛的不再是成功,而是生命。主呀,生命在於你,收取在於你,你應當是我的珍寶,而不是成功。我知道我的使命就是幫助在我身旁的人走向你的道路,至於結果是成功與不成功,決定在於你,我不應該如此地看重。就算失敗,我也要陪伴他們到底。主呀,求你剛強我的心,使我能用這新的眼光來看這一切,求你帶領我們,成為彼此生命的幫助。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0, 要與神和睦而得享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