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11-19, 智慧裡面充滿著愛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28:12-28
QT亮光:
28:20 智慧何處來呢?聰明之處在哪裡呢?
28:23  明白智慧的道路,曉得智慧的所在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思雅回來到主日的聚會,感謝你讓我看見她在司會的表現非常沉穩,感謝主將她帶回到你的身邊。主呀,求你保守她的心,使她能夠勇敢面對在她眼前的一切挑戰,使她不是用躲避來面對,而是勇敢地跨出去面對。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思雅不再消失了,她和清傳都出現在道具組幫忙製作道具,而且主日都有參與敬拜。主呀,求你為我帶路,使我有機會與他們溝通參與青年小組聚會的部份,求你打開我們彼此的心,使我們能用愛心說誠實話,讓我們聽見彼此的需要,願意作相對應的調整,並且繼續一同來讓青年小組更加地符合青年的需要。

主呀,昨天大專中心傳道的分享,深深地摸著了我的心。特別他在最後提到,如果你怕痛的話,你就沒辦法去愛另一個人,因為愛一個人是需要受苦的,是會痛的。主呀,我馬上想到這些從小組中流失的青年,特別是思雅和清傳,我是如此地愛他們,為他們付上我的時間、金錢、心力,但是他們沒有感受到這愛,進而離開這小組。

主呀,我好痛苦呀,我好失望難過呀,我沒辦法不在乎這種愛被撕裂的感覺,我深深感受到要去愛是多麼地不容易。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使我能夠有一點點感受到你被你的子民背叛的那種難過。主呀,我們都是時常讓你失望難過,不遵行你給我們的道路,總是偏離你的計劃。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給了我亮光,讓我看見智慧從你而來,你明白智慧的道路,曉得智慧的所在,因為你就是智慧,你就是愛。主呀,你讓我深深感受到智慧裡面充滿著愛,因為你充滿著愛與智慧。

主呀,求你賜給我滿滿的愛和智慧,去愛這群不可愛的人。主呀,謝謝你讓我有這機會在這世上來學習愛,求你加添力量在我的身上,使我這個缺乏愛的人能夠被你的愛充滿,進而將你的愛傾倒在更多需要被愛的人身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9, 得到真正智慧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