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11-08, 真實的見證帶來安慰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21:17-34
QT亮光:
21:34 你們對答的話中既都錯謬,怎麼徒然安慰我呢?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約伯與這群朋友在辯論著你怎麼在這地上行事,辨論著你心中的思維,但這一切都只是從他們心中對你的猜想。主呀,我也是如此,雖然我經歷你的同在,我相信你是我的救主,但我真的沒有親眼見過你。所以我的信心時好時壞,有時我能感受到很強烈的聖靈工作在我的心中,但有時我也軟弱無力地虛渡生命。

主呀,感謝你在我工作與服事壓力達到最頂點的時候,讓我看起了承怡借我的「真的有天堂」這本書。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一個三歲的寇頓口中,聽見天堂的事,這一切完全符合你所留在地上的聖經,彷彿就是要印證寇頓所說的一切是真的。

主呀,感謝你透過一個沒有研究過聖經的三歲小男孩,來讓我更加真實地感受到天堂的存在。主呀,這本書有好多的地方都觸動了我的心,讓我思想更多在天上的事。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讀完了這本書,裡面特別有一段寇頓對一個要離世的老牧師說的話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他說:「不要怕,你會看見的第一個人就是耶穌。」

主呀,這句話深深地安慰著我疲憊的心,我為了你忍耐這一切的壓力與痛苦,我內心期盼的就是回到天上看見你。主呀,當後面寇頓特別指出 Akiane 所畫出的耶穌就是他看見的耶穌時,我望著 Akiane 畫的你,我的內心深深地被你安慰,我知道你明瞭我一切所忍耐的。感謝你讓我又重新得力,我知道該為你繼續忍耐下去,堅持到底。

主呀,寇頓真實的見證相對與我們的空談更是摸著人心,求你使我有更多的經歷,讓你能透過我的見證使更多人得著安慰。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更加堅固在你的裡面,不斷地渴慕你,從你那得著力量,使我跑完我應當跑完的路程。求你使我堅持到底,不要放棄你為我預備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8, 對現實不公平的抗辯

Akiane - Prince of Peace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