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11-22, 為你承受一切的羞辱

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30:1-15
QT亮光:
30:1 但如今,比我年少的人戲笑我;其人之父我曾藐視,不肯安在看守我羊群的狗中。
30:10 他們厭惡我,躲在旁邊站著,不住地吐唾沫在我臉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今天早晨能夠有影片製作的靈感,將這些靈感記錄下來。感謝你讓我找到許多很棒的免費素材,使我更有靈感去構思該如何呈現出我心中想要讓人體會到的感受。主呀,求你賜更多的精神與智慧給我,使我能夠透過影片來讓大家對這次的聖誕晚會有所期待,也透過影片看見晚會背後籌備過程我們在這當中所付上的代價。

主呀,這些影片的目的都是為了要興起更多的弟兄姐妹投入聖誕晚會的宣傳工作,讓他們能內心充滿感動地去邀請他們的朋友來參加這次的聖誕晚會。主呀,這晚會的一切都是為了要與這社區建立良好互動的關係,進而往後有機會能夠更加地認識他們,使他們對教會能夠卸除防備,這都是福音的預工。

主呀,求你讓我們有足夠的力氣去打這場仗,求你使我們在這當中繼續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使我們能毫無畏懼地做你所要我們所做的工作。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興起,縱使有許多在旁邊冷眼旁觀的人不看好我們,但我深信你必使用我們這群人來榮耀你的名,求你充滿我們,讓我們在這當中遇見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約伯所遭受身旁人的嘲笑與屈辱,我就想到我在工作上或是服事上也有相同的孤立感。主呀,我常常要面對許多人的不諒解與懷疑,在工作上我的團隊常常被身旁的人懷疑我們的能耐,在許多地方受屈辱。在服事方面,有許多人看著青年人數上的減少,同工的離開,就有許多冷嘲熱諷的聲音。

主呀,有時我真的快忍受不了這些詆毀我的聲音,但我知道我不應該為自己伸冤,我縱使受許多的委屈,但因著對他們的愛,我必須忍受住。主呀,感謝你的愛總是激勵著我,使我軟弱無力的手能夠繼續撐下去,面對一些莫名的責難,我都靠著你忍受住了。

主呀,我深知你完全清楚我的心,我所為這些事付上的代價,縱使許多人都沒看見,都不曉得這背後的付出。我知道你必使我不至羞愧,有一天我要用你所給我的愛去證明這一切,並且把這些羞辱我的弟兄的心給贏回來,讓他們在這些事上看見你的榮耀,進而歸向你,求你帶領我,使我能承受得住這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2, 嘲笑與傷害,極深的孤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