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11-13, 砍斷那黑暗的捆綁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24:13-25
QT亮光:
24:13 又有人背棄光明,不認識光明的道,不住在光明的路上
24:17 他們看早晨如幽暗,因為他們曉得幽暗的驚駭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能夠面對在我心中的壓力,以前的我只要內心一有壓力,情緒就會受到很大的影響。我會變得無法控制自己,我的內心會陷入負面情緒的捆綁,進而無法承受的時候,我就會想要逃避,透過任何的方式來舒解我心中的壓力。

主呀,但我發現到這些舒解的方法都沒辦法真正幫助我面對壓力,反倒越來越逃避,問題就越來越大。主呀,問題到了越來越大,我就越來越不想去面對,我知道我該面對,但我沒有力量和勇氣去面對,最後只能讓事情越來越糟,我卻束手無策。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回想起過去在逃避過程中的心情,我的內心充滿著黑暗,我不想要走在光明的路上,越走越走到深淵之處。在這個狀況下的我,看什麼都是黑暗的,就算看到早晨我也覺得幽暗,我會誤解別人的好意,我都用著黑暗的眼光去看待每個人,因為我深深害怕那幽暗,但我卻逃不了,越陷越深。

主呀,感謝你介入我的生命,使我開始認識你所造的我,以及造我的你,進而引導著我一步一步開始面對這個逃避壓力的老我。感謝你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面對,而是有你與我同行。當所有人都無法體會我內心痛苦時,我知道耶穌基督深知到我所受的苦。

主呀,感謝你超自然的能力劃破我心中的黑暗,當我越陷越深而向你禱告的時候,那黑暗的捆綁像被切斷的一樣,使我得著自由,我不再陷入黑暗,我有機會選擇光明。主呀,感謝你耐心地等候磨鍊我,使我越來越知道如何走這條光明路。

主呀,感謝你拯救了我墮落的生命,使我這在黑暗中的人能夠回轉向你,走在光明的道路上。主呀,這是何等的恩典,願你繼續裝備我,差遣我,使我能夠奉你的名去尋找一樣在黑暗中屬你的子民,使他們的生命也能像我一樣地得著改變,恢復你在我們生命中美好的計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3, 黑暗之事必有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