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11-12, 領導者必須承受的質疑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24:1-12
QT亮光:
24:1 全能者定期罰惡,為何不使認識他的人看見那日子呢?
24:12 在多民的城內有人唉哼,受傷的人哀號; 神卻不理會那惡人的愚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一個美好的一天,感謝你透過牧師,用你的真理和話語來安慰著我們的心。主呀,當我們越來越認識了解你的時候,我們的心裡就越得著滿足,因為知道你與我們同在,你有一個偉大美好的計劃在我們當中。

主呀,當牧師說到耶穌揀選三個最親近的門徒到山上,然後讓他們看見自己變相,又看到以利亞和摩西,又聽到你親自宣告耶穌是你的愛子等等這些大神蹟。你讓我看見你就只揀選這三個門徒來了解與經歷這些事,其他的門徒或者是跟隨耶穌的人都無法經歷這美好。

主呀,從這些外人的角度,耶穌和三個門徒就好像在開高峰密會,有許多隱密的事是他們所不知道的。你就讓我想到你只呼召摩西與約書亞上西奈山去尋求你的旨意一樣,沒有許多人能夠如此親近地認識你,明瞭你的旨意。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約伯在受苦的時候,他覺得他被你所隔絕了,就像外人一樣,不知道你的旨意為何?雖然知道有審判,但因眼不能見而內心感到懷疑,甚至說出你不理會這一切惡人所行的惡的話。

主呀,感謝你讓我天天有著與你高峰密會的時刻,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讓我越來越明瞭你的心意。主呀,我越來越知道當一個領導者所要承受的一切,就像今天經文一樣,你讓我看見你必須承受約伯這位受苦中的義人的質疑,我相信你當時的心裡一定不好受。

主呀,有好多事是身旁的人沒辦法了解的,因此在這當中有許多的誤解與質疑。主呀,以前每當我只要從別人的口中聽到疑似質疑的聲音,我就會忍不住心中的怒氣,把我內心的委曲發洩出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能承受許多責難,今天我看見你更是承受許許多多的質疑與褻瀆,你是我們的大君王,你有更大的視野是我們所無法看見的,你必須掌管這萬有的運作,因此才有如此的決策。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段經文安慰我,讓我知道,我所受的質疑是必須有的,而且我可以透過這經歷去更加了解你的心情,更加明瞭你所承受的這一切,求你帶領我,更加剛強地面對這一切的挑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2, 對世界的不義保持沉默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