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11-28, 我裡面的靈激動我

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32:10-22
QT亮光:
32:18 因為我的言語滿懷;我裡面靈激動我。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鴨鴨有機會去探訪小妤,感謝你讓我和阿姨能夠有機會單獨聊聊最近發生的事,聽聽阿姨說出內心的不安與無助。主呀,一開始聽到阿姨說著她帶著小妤到處去請示命理老師,說小妤如何如何,阿姨覺得這些老師說得都是對的,讓她心服口服。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耐心去傾聽阿姨的分享,我在當時心中一直向你禱告,求你賜給我智慧去回應阿姨。因為在這當中阿姨一直在講著老師要小妤應該要到哪個地方去找她的貴人,深信不疑的阿姨讓我無法很直接地說出內心的真心話,但我知道我要愛這位還沒有相信耶穌的阿姨。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阿姨一直不斷談論算命這段過程時,能夠看清楚在阿姨帶小妤到處去算命的原因,是因為阿姨不知道該怎麼改變小妤,她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因為內心的恐懼而必須去透過各種可能的方式去詢問未來該如何走。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美好的亮光,於是我便開始向阿姨訴說小妤之前還在小組聚會時的美好,試著讓阿姨回想到小妤那時有穩定在小組聚會,也有穩定的工作,更在任何事上都有進步,也漸漸懂得要怎麼去面對自己的困難。

主呀,感謝你就如今天的經文所說的,我裡面的靈激動著我,使我將你在小妤的工作述說給阿姨聽,讓她知道能改變小妤的不是命理老師,不是心理醫生,而是耶穌基督。主呀,感謝你讓阿姨聽進去了,她答應我星期五會帶小妤來教會聚會。主呀,求你堅固阿姨和小妤的心,使她們能夠在星期五晚上能下定決定要來教會聚會。

主呀,求你能夠再一次將小妤帶回到你的家中,使她再一次得著恢復,求你保守她的心,使她遠離試探,使她不再深陷過犯的當中。主呀,求你拯救她,使她的生命能夠得著恢復,在這痛苦的罪惡感當中,得著你的赦免。主呀,求你賜給她一顆勇敢的心,使她能夠勇敢地回到你的面前,尋求你的旨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8, 新的教訓,湧流而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