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11-14, 不配得的眷顧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25:1-6
QT亮光:
25:2  神有治理之權,有威嚴可畏;他在高處施行和平。
25:6 何況如蟲的人如蛆的世人呢!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有著來自於你特別的恩典,使我很快地就把「當我遇見你」編好曲,並且填上副歌的詞,而且錄歌聲也異常地順利。主呀,我知道這一切都來自於你的恩典,如果靠我自己,我一定必須要弄很久才有可能完成。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當中遇見了你,因為有你,我不再孤獨,因我知道你永遠與我同在。

主呀,感謝你讓我一步又一步重新回到音樂創作的道路,本來我真的覺得我已經越來越喪失創作能力了,我已經非常久的時間都沒有創作,我覺得現在忙碌的生活,不可能有多餘的時間來專心創作。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擁有至高可畏的治理權,你是何等的偉大,我們根本無法與你相比。跟你的榮耀比起來,我們就像蛆和蟲一般地微小。主呀,但你卻是如此地顧念著我,讓我這微小的蟲能夠與你同行。

主呀,我是多麼地不配,但你的愛長闊高深,你讓耶穌基督來到我們當中,使我們看見你的榮耀,真實地看見你的榮美。主呀,謝謝你眷顧我們這些如蟲的人,謝謝你讓我可以倚靠著你,聆聽到你的聲音,經歷到你與我同行。

主呀,謝謝你賜下美好音樂創作的恩賜在我的心中,使我能夠透過音樂來表達我內心對你的讚美。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未來的腳步,求你更多地使用我的創作,願你能透過我的創作來榮耀你的名,求你充滿我,使用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4, 絕對統治者 vs. 卑微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