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11-15, 看見神細微的工作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26:1-14
QT亮光:
26:14 看哪這不過是 神工作的些微;我們所聽於他的是何等細微的聲音!他大能的雷聲誰能明透呢?

感謝主,你讓我們昨晚的牧師小組有美好的分享。聽到在聖誕節事工當中,有許多感人的故事發生,真是讓我們每個人的心中充滿了無比的感恩。你讓我看見聖誕巷的活動本來不是那麼被看好,但經過大家努力奮力地宣傳,並且你在這當中動了大工,使得報名人數越來越多,甚至有許多住戶原本在拜訪時對我們很不友善,但是等到我們要拿聖誕燈飾給其他住戶時,他們便也想要參與這活動。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婦女會這次真的大大地動了起來,感謝你讓我們有感動去邀請她們來協助劇服的製作。這些媽媽們雖然有修改過衣服,也有稍為做過衣服,可是看著設計圖從無到有,這是她們從來都沒有的經驗。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她們並沒有放棄,不斷去問有做過戲服的其他教會,並且花了許多時間研究。主呀,感謝你美好的安排,讓她們能夠去詢問到也正在做戲服的教會,進而與她們交流製作的心得。

主呀,當我聽到這些媽媽們扛著裁縫機已經約好要在星期五來一起動工的時候,我的內心充滿了無比的感動。重點不是這群媽媽有多高超的縫紉技術,而是一顆願意付上代價,團結合一的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次的聖誕節事工看見你所成就在我們身上的大事,不是我們把這次晚會辦得多麼好,而是你讓我們透過這次服事,成全了許多隱藏在我們當中的大師,使得他們可以透過你所給他們的恩賜來榮耀你的名。

主呀,今天經文中你讓我看見,我們眼睛所見的你,耳朵所聽的你,心裡所領受的你,都只是你大能的一部份,我們一生都無法測透你的榮耀。也因為如此,你的榮美才如此吸引我們,你愛的旨意才如此長闊高深。

主呀,回想起當初接下聖誕晚會的籌備,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去籌辦這些事情。但感謝你讓我在禱告中看見你的應許,果真你已經應許我們的禱告,在這服事中建立起一個合一夢幻的團隊。主呀,你已經成就這事在我們當中,我們在這事工所獻上的祭願你悅納。我深知你所悅納的不是我們的手做了多大的工,而是我們的心在這當中獻上多少。願你的榮耀國度降臨在我們中間,直到永永遠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5, 神既完全且有無限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