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11-25, 去除藐視不聽的心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31:13-28
QT亮光:
31:13 我的僕婢與我爭辯的時候,我若藐視不聽他們的情節;
31:14  神興起,我怎樣行呢?他察問,我怎樣回答呢?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感謝你如此奇妙地回應我的禱告,使我更加確定這製作聖誕影片的感動是來自於你。主呀,當我的心想著,我很想錄到一些參與這次聖誕節事工的同工們的見證,請他們分享這次神在我們當中的奇妙作為。但我馬上又想到這應該有相當大的困難,大家如此地忙碌,而且我也沒有如此多的時間來專訪這些同工。

主呀,但是你奇妙的大能彰顯在這當中,你讓玉麟長老和怡雯姐出現在平常不會出現的週六晚上,並且他們也接受了我的專訪邀請,很快地我們就把這次聖誕巷整個籌備過程當中你的帶領都錄好了。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聽見鴨鴨在跟新朋友見證媽媽們如何透過你的帶領,完成這些精美的戲服的過程,因此我也透過錄影記錄下來了。你也感動佳祥看見這群媽媽的辛勞,跟我錄了一段感謝的話。

主呀,這些想法都擺在我的心中,我並沒有跟任何人提過,可是你卻一一地把這些畫面都呈現在我眼前,讓我一天內把這些素材都錄了下來。主呀,這真是有你大能的帶領,我真的在這當中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

主呀,今天你透過約伯的表白,讓我看見他是如此尊重在他身旁的人,特別是他的僕婢,他並不因他們地位的卑踐而藐視不聽他們的情節,因為約伯深知他必須向你交待,如果他藐視了他們,那當你察問時,他便無法來向你交待。

主呀,感謝你透過約伯的口再一次提醒著我要注意每個人的聲音,無論是大的或是小的,絕不能藐視不聽他們所說的一切話。主呀,感謝你的提醒,讓我再次調整我的心,雖然還是有一些困難,但我願意去傾聽那些不悅耳的話語,我願意去聽這些反對聲音背後他們的需求。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用你所賜給我的愛去愛這些讓我難過的人,使我剛強壯膽用無懼的心去愛他們,縱使是受傷,我也能有足夠的力氣去承擔。主呀,因我深信你必與我同行,你必與我一同愛這些人,我就是因著你的愛而去愛這群人,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完全地獻上自己當作活祭,蒙你悅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5, 在主面前無愧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