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11-04, 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19:13-29
QT亮光:
19:25 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末了必站立在地上。
19:27 我自己他,親眼他,並不像外人。我的心腸在我裡面消滅了!

主呀,昨天思雅的簡訊,使我的心極其難過。在小組長聚會之後,睿賢跟我談到他曾跟思雅和清傳聊到目前的聚會內容,由於他們不習慣這種分享的模式,所以使他們覺得現在的聚會模式單調無聊,想要回到從前團契的聚會模式。

主呀,這實實在在地擊打著我的心,這就好像一巴掌當面打過來,讓我的心充滿著失望與難過。今天中午與小組長們討論到寒假是否要邀請韓國宣教的大專青年到我們教會時,大家的回應也是令我和慧柔有些的失望,但我們知道他們有著升學的壓力,因此有著這個選擇。

主呀,我的內心反覆地思想,開始憂慮了起來,青年小組目前有四位小組長,已經走了一個,即將又要走了兩個。而且在小組中又沒看到新的小組長人選,我真不敢想像這小組要怎麼發展下去。主呀,我的內心充滿著無比的擔憂與失望,因為這一切都不是我心中原先所想的。

主呀,今天的經文大大地感動了我的心,當約伯面臨到如此大的困難時,他真誠地向神訴說他的痛苦,甚至是抱怨與咒詛自己。但他在這最痛苦的時刻,說出了一句偉大的話:「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

主呀,我也應當確信我的救贖主現今仍然活著,縱使青年小組有如此大的困難擺在眼前,但你仍舊活著,我們也會因此活著。主呀,感謝你讓我的眼光從絕望轉為盼望,在這最困難的時刻,唯一的盼望就在乎你,我深信你在這當中有你美好的旨意。主呀,我順服你的計劃,求你剛強我的心,使我能在你的安息中痛快,使我親眼看見你在這當中的計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4, 我的神,我的救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