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5-30, 101課程的復興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9:10-21
QT亮光:
29:12 為要你順從耶和華─你 神今日與你所立的約,向你所起的誓。
29:13 這樣,他要照他向你所應許的話,又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所起的誓,今日立你作他的子民,他作你的 神

主呀,感謝你在我們當中行了大事,感謝你在101課程當中運行你的大能,使這群青年興起。主呀,我深深地感受到這群青年已經與以前大不相同,他們越來越認識你,越來越願意委身在你的裡面,願意越來越順服你的旨意來調整自己。主呀,我向你獻上最深的感謝,感謝你使用什麼都不會的我來幫助這群可愛的孩子們。

主呀,在這上課的過程中,我大大地經歷到聖靈的引導,我知道若不是藉著聖靈的引導,我是無法讓你的話語進入到他們的心裡,但我真的感受到這些話藉著聖靈進入到他們每一個人的心中。主呀,昨天的101課程是最後一堂,你聖靈感動要我再一次呼召他們受洗,其實我內心是有一點恐懼,害怕回應你呼召的人不如我所預期,但感謝主最後你給了我力量去呼召他們。結果真是令我驚訝,原本遲疑的孩子都舉起了手,有六位孩子願意受洗。

感謝神,我真是要大大地讚美你的名,我深信只有你才能感動這六個孩子一同委身在你裡面。主呀,你真是行神蹟的神,我要為你在我們當中所行的大事來歡呼讚美。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晏平在這一陣子有很大的進步,這真是讓我深感欣慰。晏平很努力地想活出合你喜悅的生命,這是讓我非常感動的事。主呀,這孩子是屬你的,我看到你給他的恩賜就是忠心,我深信他在不久的將來會成為你忠心的僕人。哈利路亞!你必行大事在我們當中,我知道你要興起這群青年來為你癲狂,願你的國度掌權,使這群青年能夠堅持地走在這條十字架道路上,成為合你喜悅的門徒。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是美好,你要照你所應許的話成就在我們身上,你要我們成為你的子民,你要成為我們的神。主呀,這是多麼美好的事,你定意要成為我們的神,你永不離開我們。我深深感受到帶領這群孩子來為你癲狂是件幸福的事,你在我內心放下極深的渴慕,我知道唯有你才能滿足我的渴慕,你才是那活水的泉源。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能夠越來越認識你,越來越順從你的旨意。主呀,願這群青年能夠與你立那得著永生的約,享受到更美好的祝福,享受與你更親密的關係。主呀,感謝你揀選我們來敬拜你,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30, 不可背棄永遠的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