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5-13, 謹守遵行向神許的願

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3:15-25
QT亮光:
23:23 你嘴裡所出的,就是你口中應許甘心所獻的,要照你向耶和華─你 神所許的願謹守遵行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工作上有突破性的發展,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對我的憐憫,感謝神讓我這一次蒙你恩典的時候並不把它強奪來當成自己的榮耀,而是由衷地感謝你的拯救。主呀,若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問題困擾了我許久,眼看著客訴越來越多,但我卻束手無策,這狀況真讓我難受。主呀,謝謝你垂聽我一直為這事的禱告,施你憐憫的手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從深陷的泥沼中被你救拔出來,願一切的榮耀歸於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再一次地提醒我,我嘴裡所出的,甘心所獻的,要照我向耶和華所許的願謹守遵行。主呀,我便想起我先前聽到世界展望會援助計劃的時候,在我的心中起了憐憫的心,想到你也教導我們要照顧需要幫助的人,於是就在我的心中跟你許了願,心想著要認養一個孩子。但是我沒有馬上去行動,於是你便興起了環境來提醒我要謹守遵行這個約定。

主呀,謝謝你的提醒,使我能夠不犯罪地還了我所許的願,讓我能夠認養一個需要幫助的孩子。主呀,昨晚我收到來自世界展望會寄來的資料,我看到我所認養的是一位在莫三比克小學一年級的小女孩。當我看到她的資料和照片時,我內心有很大的激動,我感謝你讓我有能力能夠幫助這可愛的孩子,她就像我的孩子一樣。

主呀,當我看到資料內寫著她喜歡玩大地遊戲時,我彷彿就看到她正在與朋友們開開心心玩的景象,感謝神讓我能成全一個孩子,使她能夠安心地長大,而不會受到飢餓的逼迫。主呀,我內心的喜悅真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謝謝你讓我有這個機會將你所給我的奉獻給需要的人,我真實感受到那份給予帶來的喜樂,我知道你喜悅這事,因我也一同與你喜樂無比。

主呀,願更多失喪的靈魂能因你的憐憫而得著拯救,使他們能夠脫離現實中經濟的捆綁,也求你拯救他們的靈魂,使他們能夠認識你。主耶穌,我感受到你要我們大大地將這福音傳開的極迫性,因為有許多人正處在死蔭的幽谷中。主呀,求你興起更多的人一同來為你癲狂,使你的愛能夠大大地傳開,使這些人能得著永生的盼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3, 正確的經濟生活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