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5-01, 求你讓我不再心懷二意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雅各書4:1-10
QT亮光:
4:3 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
4:8 你們親近 神, 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主呀,謝謝你保守我們昨晚在小組聚會後順利把母親節的影片拍攝完畢。謝謝你的恩典,願你能繼續幫助我,使我有屬天的智慧來處理接下來的後製,願你的愛能夠充滿在這個影片當中。讓每一個媽媽在看到這影片的時候能夠感受到我們每一位青年的愛,使她們能打從心裡得著安慰。主呀,這一切的榮耀都歸於你,我深信你必賞賜我們有一個溫馨感人的母親節,你愛的榮耀就彰顯在這地。

主呀,你今天的話語光照了我的心,我便想起我有時在敬拜中會不自覺地分心,就像今天經文所說的心懷二意。主呀,我真的要清潔我的心,使我的靈能夠專注在你的裡面,而不被這世界給搶奪了。主呀,你說我們親近你,你就必親近我。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的生命能夠更專注在你的話語當中,使我的靈充滿著你的靈,讓我能看見你的榮耀。

主呀,謝謝你讓我在這次的三個月讀經運動有美好的計劃,你感動我這次的讀經,要記錄下聖靈所感動我的亮光,使我能夠分享給弟兄姐妹。主呀,求你幫助我完成這堅難的工作,因為這必須花更多時間與精力來完成。主呀,求你的靈天天充滿澆灌我,我願將時間花在你話語裡,而不浪費在宴樂當中,願你能垂聽我的禱告,使我能夠得著這寶貴的恩典。

主呀,求你讓我的心不再妄求,使我不再心懷二意,讓那惡者沒有機會進入到我的心。主呀,求你潔淨我,使我能夠真正成為那聖潔的器皿,讓這器皿完全充滿你所裝滿的榮耀,而沒有任何一點雜質在這裡面。主呀,願你悅納我所獻的活祭,願你將你的靈充滿在這器皿當中,使我有來自於你的能力,來幫助更多的人一同來敬拜你,願你復興我們,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 豐富人生與美好人際關係的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