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5-31, 興起耶穌的門徒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9:22-29
QT亮光:
29:29 「隱祕的事屬耶和華─我們 神的;惟有明顯的事永遠屬我們和我們子孫的,好叫我們遵行這律法上的一切話。」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昨天能有機會去參加「喚醒平信徒」的講座,謝謝你奇妙的安排,使我有這突如其來的假期剛好可以來聽這講座。當我和慧柔在入場時發現,這聚會實際上是為牧師和長老們安排的講座,所以我看到許多的牧師都來到會場。其實我內心覺得自己是不是不配來這講座,但是你在敬拜中透過主領的口打開了我的心,或許現在我是微小的,但你看我不是微小的,你在我身上有特別的旨意要行。

主呀,聖靈充滿了我的心,我看見你對我的揀選,真的是何等的恩典,你竟然如此地眷顧著我。主呀,在講座中我看見韓國愛的教會的開創牧師玉漢欽一生為你來癲狂,這四十年來盡心、盡力來訓練你的門徒,讓我感到非常地感動。主呀,你在這時刻讓我看見你在玉牧師身上所行的一切,帶給我無比的激勵,因你早就使我內心充滿著要帶出你的門徒的渴望。

主呀,我漸漸地在青年當中看見一些願意成為門徒的孩子,我也看見你在他們生命當中有奇妙的作為。主呀,我什麼都不會,但你給了我一個渴望,就是讓中和教會成為一個充滿耶穌的門徒的教會。主呀,雖然我什麼都不會,但我相信你是全能的神,你會有你美好的計劃,我能不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

哈利路亞!主呀,你已經讓我看見那滿滿的門徒充滿在我們教會的那美好異象,這真讓我興奮不已。主呀,願你的靈澆灌在中和教會,使我們的心興起,願意打開我們的心讓你的話語來充滿我們的生命,成為合你喜悅的門徒,緊緊地跟隨耶穌。

主呀,今天的經文告訴著我,那些隱秘的事是屬你的,而你顯明給我們的就是屬我們的,是我們可以一生遵行的。主呀,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要復興我們教會,也不知道你要用什麼樣的方法來復興我們,這些隱秘的事都是屬你的,我不需要去猜測。我只要好好遵行你對我的教導,做我可以做的,做我該做的事,你就必行你的大能在我們中間。主呀,願你的國度降臨在我們中間,讓眾教會興起遍滿耶穌的門徒。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31, 成為外邦人嘲笑對象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