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5-03, 忍耐等候秋雨春雨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雅各書5:1-12
QT亮光:
5:7 弟兄們哪,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
5:9 弟兄們,你們不要彼此埋怨,免得受審判。看哪,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的恩典與憐憫,使我昨天能夠放假一天。你知道我必須要做母親節的影片,若是沒放假,我可能這個禮拜都要熬夜趕工了。主呀,謝謝你,你的計劃總是那麼地精準,你的恩典也是如此地即時地臨到,使我能夠在母親節的前一個禮拜有多出來的時間來為你的事工預備。

主呀,謝謝你保守我的心,謝謝你賞賜我那麼多的靈感,使我昨天很順利地完成了母親節影片的製作。主呀,我深知這一切的靈感都是來自於你,若沒有你,我一定無法在一天內完成這影片。主呀,感謝你一直以來那麼地眷顧著我,願我一切所行的都能蒙你悅納。

主呀,雖然我很早就起床,但因為昨天放假,我以為今天是星期一,所以我已經在家裡QT了,而忘了要來你的聖殿晨禱。感謝主,你讓小妤成為提醒我們的小天使,讓我們依然能持守這個約,感謝你的赦免,也感謝主你的帶領。感謝主你又再一次興起小妤晨禱的心,使她能夠除去所有的阻礙來到你的面前,支取你一切的大能,願你的榮耀大大地充滿我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提到我們要忍耐,直到主來,讀到這經文的時候我便想到有時在服事的時候,總是覺得服事好多、好沉重。在軟弱的時候很容易會想著,若是我們教會能有向江子翠行道會那樣的團隊該多好。但主你今天光照我,我這是在向你埋怨,也對著中和教會弟兄姐妹抱怨,這是會帶來審判的。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使我能夠向農夫一樣忍耐等候地裏寶貴的出產,我要堅持等候直到得了秋雨春雨。我深信你給每間教會的恩典都是一樣大的,中和教會也會有復興的一天,你也會給我們秋雨春雨,使我們得著昌盛。主呀,感謝你,願你的榮耀充滿我們,使我們得著你一切的祝福,也求你興起更多的弟兄姐妹來渴慕你,讓我們能合一地來到你的面前,等候你大能的降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3, 聖徒對待外在環境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