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5-04, 使罪人從迷路上轉回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雅各書5:13-20
QT亮光:
5:20 這人該知道:叫一個罪人從迷路轉回便是救一個靈魂,並且遮蓋許多的

主呀,謝謝你總是在我最軟弱的時刻,安慰了我的心。在我發現自己迷失了道路時,你就像那找尋迷失的羊的牧羊人一樣,找回了我的心。你從不嫌棄我身上的污穢,縱使我一再地迷失,但你卻不放棄我,一再地把我從偏離的路找回來。主呀,在我深陷在罪當中,我總覺得我不配得你的恩典,但是我的口卻不住地禱告,求你赦免我的罪。

主呀,謝謝你垂聽我這個罪人的禱告,謝謝你在最關鍵的時刻進入到我的心,把我從深淵裡拯救出來。主呀,我知這一切都來自於你的恩點,因為我完全無法使上任何力量回轉我的心,唯有你的恩典救了我。

今天的經文讓我深刻地體會到,你的完全恩典使我從迷失的道路上轉回。耶穌基督的的確確拯救了我的靈魂,使我不走向毀滅的死亡道路,並且遮蓋了我許多的罪,使我能在你面前站立。主呀,謝謝你給了我們那麼大的恩典,你應許著我們,只要我們回轉,你就赦免我們的罪。而不像我們總是給人幾次的機會,只要超過容忍的限度,就不再理那個人了。

主耶穌,謝謝你用你的寶血遮蓋了我的罪,我知道我不配,但你的恩典總是臨到像我一樣失喪的人。主耶穌,你的憐憫是超越我們人所能想像的,你憐憫著一直不認你的以色列,你也憐憫著一再犯罪的我,你期盼有一天我們能回轉向你,恢復我們之間的關係。

主呀,我願意,我相信你是我的救主,我相信你的寶血洗淨了我一切的罪,遮蓋了我許多的過犯。我深信你掌管我一切的生命,求你繼續帶領著我,使我能遠離罪惡。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能夠越來越在你裡面剛強,我知道我是軟弱不堪的,求你憐憫我,使我能在你裡面勇敢站立,讓我有更多的力氣來服事人,使更多迷路的人能夠轉回,求主憐憫。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4, 知道禱告能力的共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