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5-19, 無私的十一奉獻

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6:12-19
QT亮光:
26:12 「每逢三年,就是十分取一之年,你取完了一切土產的十分之一,要分給利未人和寄居的,與孤兒寡婦,使他們在你城中可以吃得飽足

主呀,你今天的話語大大地光照我內心那自私的心,你讓我看見那真正的十一奉獻是無私的奉獻。反觀我的奉獻,雖然美其名是奉獻給教會樂團,但你鑒察我的心,你知道我內心深處想的是,若奉獻留在樂團的話,那我們還是可以靈活地使用這筆奉獻。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我不應該依著自己的私心來奉獻,求你原諒我的無知,求你使我能夠重新在你面前站立。主呀,今天聖靈讓我看見我的汙穢與不完全,讓我明瞭十一奉獻不只是對神的委身,還要加上一顆與弟兄姐妹分享的心。

主呀,我深知你要我將手中的奉獻分出去,分到需要支持的地方,使我不在這事犯罪。主呀,謝謝你用如此溫柔的方式來提醒著我,求你賜給我智慧,打開我的眼睛,使我能夠看見各團契的需要,在必要時分享我手上所擁有的一切。

主呀,你要以色列將所得的恩典取十分之一來分享給需要的人,我深信今日十一奉獻也是如此,感謝神讓我了解你在這事上的心意。主呀,願你的榮耀能在我們的彼此相愛中彰顯出來,使我們都有一顆樂於分享的心,使每個弟兄姐妹都能得著幫助,讓世人在我們身上看見你大能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9, 為要成為神珍貴的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