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5-11, 要抵抗色情的侵犯

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2:22-30
QT亮光:
22:24 你們就要把這二人帶到本城門,用石頭打死─女子是因為雖在城裡卻沒有喊叫;男子是因為玷污別人的妻。這樣,就把那從你們中間除掉

主呀,今天的經文提到性的罪,這真的是深深捆綁著人的罪。主呀,性在你的設計下原是你美好祝福的禮物,是賜給夫妻之間美好結合為一體的記號。但是因著人的罪,使得我們將你對性的設計給扭曲了。如今充斥著不正確的色情文化,污染了我們每個人的心靈,使我們陷入在罪惡的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特別提到,遭受到性方面的侵犯卻不抵抗的,與那侵犯者一樣都要被處死。主呀,這就讓我想到我們的生活周遭,有時不是我們自己願意去找那色情的資訊,而是別人傳遞資訊在我們面前,但此時我們若不做抵抗的話,我們就與那傳播色情資訊的那人罪一樣,都是該要被處死的。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過去我也曾陷入這個捆綁當中,使得我對性的思想被色情文化給嚴重地扭曲。我發覺到這就像毒癮一般,我明知這是罪惡的東西,但在我軟弱的時候,我無法抗拒這股強大的誘惑,而使我一而再地淪陷在這其中。主呀,感謝你帶領我一步步地走出這捆綁,使我能夠越來越體驗到你原本那美好的祝福,而離棄那使我毀滅的道路。

主呀,謝謝你恢復我的心,也恢復我對性的看法,也讓我體驗到真正受你祝福的性,是一種美好幸福的感覺。相對以往身處在捆綁中的那種罪惡感、恐懼、疲憊,如今我能從性當中得到來自妻子的愛,與上帝那來的美好祝福,感謝主。

主呀,最近的青年戀愛課程在討論中讓我了解到,色情早已侵入到校園當中,而且年齡層越來越小,公開度越來越高。主呀,這群青年面臨到相當大的試探,求主能夠讓他們有足夠的信心為你持守聖潔。主呀,求你使我們能勇敢抵抗撒旦在性方面上的攻擊,不讓這些色情文化侵蝕了我們的心。主呀,我們要成為你聖潔的器皿,求你潔淨我們的心,使我們不在這事上得罪了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1, 要警戒性方面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