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5-28, 求你親自帶領我們的晨禱

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8:58-68
QT亮光:
28:62 你們先前雖然像天上的星那樣,卻因不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所剩的人數就稀少了。

主呀,昨天下午與慧柔看完「人神之間」之後,讓我進入到沉思的狀態,這影片中神父內心中掙扎著要離開他們服事的小村莊還是留下來與村民一同共患難。主呀,有一個畫面令我印象深刻,一開始他們在表決是否留下來時,有一半的人是持反對的,但經過禱告、和村民溝通之後,最後每一個人都留下來,這畫面大大地衝擊到我的內心。

主呀,我就想起你說的「雇工」與「牧羊人」的比喻。當狼來了,會丟棄羊群逃走的是雇工;無論如何,就算是死,也與羊同在的才是真正的好牧人。主呀,當我看見最後他們決志,心中充滿平安,一起面對那死亡的恐懼,真是大大地感動了我的心。

主呀,我深知你呼召我要成為好牧人,但你也知道我是多麼地軟弱,內心總是充滿著掙扎。主呀,當昨晚小組的敬拜的時候,聖靈大大地充滿了我,讓我俯伏跪在你面前,眼淚不知覺地湧流出來。主呀,我感受到你的愛,你的愛充滿了我,安慰了我,使我能夠勇敢地為我的羊來捨命。

主呀,感謝你在昨晚的小組中感動了德明,讓他把這一陣子放在心裡的話都講了出來。主呀,我們都看見你在他生命中安排了許多的小天使幫助他、提醒他,使他能夠在當下想到你,讓他能夠在心裡反覆思想你的話語。主呀,感謝你在德明的身上動了如此大的工,使他有渴慕的心來尋求你。主呀,求你堅固德明的信心,願你的話語能夠充滿在他的生命當中,使他時時刻刻都能有你的話語幫助他作對的決定。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想到你對亞伯拉罕的應許,後來真的實現在以色列當中,使他們人數就像天上的星那樣多,但是因他們忘記你、背棄你,因此到了後面你就使他們稀少了。主呀,這讓我深深地反省我自己,反省我的服事。主呀,看著晨禱的人數減少到目前就剩我和慧柔,這真的讓我感到非常地難過。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求你讓我知道在晨禱這個服事上,我還有什麼是沒順服的,求你親口告訴我。主呀,求你讓我清楚知道我該如何調整,求你幫助我,使我能夠堅定信心地倚靠著你。主呀,求你親自來帶領我們的晨禱,使晨禱能夠恢復合你心意的樣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8, 不順服,受到災禍與滅亡的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