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5-27, 富有時的警醒

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8:47-57
QT亮光:
28:47 「因為你富有的時候,不歡心樂意事奉耶和華─你的 神,
28:48 所以你必在飢餓、乾渴、赤露、缺乏之中事奉耶和華所打發來攻擊你的仇敵。他必把鐵軛加在你的頸項上,直到將你滅絕。


主呀,謝謝你讓我有這幾天的假能夠調整我的心,使身體疲憊的我可以得著喘息。主呀,謝謝你垂聽我的禱告,知道我所有的需要,使我能夠在這段時間重新地在你裡面得著充滿,重新再調整我的焦點,讓我的眼再一次地定焦在你身上,不至迷失。

主呀,感謝你賞賜給我的這一切,我深知我現在的富有是你所賞賜的,你要我歡心樂意地事奉你,不然我就必在缺乏中事奉仇敵。主呀,感謝你的提醒,使我在富有中不至迷失,讓我再一次警醒守著我的心。主呀,我深深感受到我內心的軟弱,我知道我的心不能過度享受於物質生活上,否則我一定會離棄你去事奉這世界。

主呀,我回想到每當我花多一點的時間在看電影或是上網的時候,我的心就在不知不覺中轉向世界。漸漸地我便被捆綁住,我無法控制自己不繼續看下去,我就像被擄一樣地失去自由,最後我的身體疲憊又空虛。主呀,求你拯救我脫離這罪的挾制,使我能夠在這當中得著自由。我知道看電影和上網不是罪,沉迷才是真正的罪,求你幫助我,使我的心能夠時時刻刻都警醒著,能夠不沉迷在世界裡。

主呀,當我在富有時不事奉你,你便讓我在缺乏中事奉仇敵。求你赦免我的軟弱,引領我在這當中得著真正的自由,不受這罪的挾制。求你憐憫我,使我能夠持守聖潔的心,讓我的心不離棄你。主呀,我深信你必不離棄你手所創造的,雖然我不完美,但有你我就能成為完美。願你的榮耀充滿在這地上,使凡有血氣的都見得你奇妙作為,讓更多的人能夠得著美好的福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7, 不順服,受到戰爭與被俘的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