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5-25, 你使我不再瞎眼

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8:25-35
QT亮光:
28:29 你必在午間摸索,好像瞎子暗中摸索一樣。你所行的必不亨通,時常遭遇欺壓、搶奪,無人搭救

主呀,感謝你昨天在工作中搭救了我,在我的前面為我解決了兩個極困難的問題,使深陷在困難裡面的我可以得到解脫。主呀,謝謝你的帶領,特別在解決最後一個問題的過程更是讓我感到驚訝,你打開了我的眼讓我看見了平常很難看見的關鍵點,使我只改了一個小地方就解決了這問題。

主呀,你真是指引我眼前道路的神,你為我在沙漠中開江河,你使我知道我該往哪裡走,而緊緊地跟隨你。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不順服你的後果真的非常痛苦,特別我看見不順服的人就像瞎子一樣在暗中摸索道路,迷失在世界裡不知該往哪個地方去才能逃脫,而且沒有人要搭救他。相對於昨天經歷了你的拯救再對照今天經文裡不順服的後果,真的感受到你滿滿的愛憐憫著我,使我不落入惡者的捆綁。

主呀,我知道我無法靠自己在暗中突破,我必須仰賴你的引導,因你是我的光,你是我在黑暗中的曙光。主呀,以前的我在進入到黑暗當中,看不見前面的道路時,會有很深的恐懼,我不知道我所走的路是不是對的,深怕在下一步就跌入深淵裡。

主呀,但是當我越來越認識你以後,我就越來越不恐懼,我深知我是你的羊,你是我的牧者,縱使在黑暗中我也不害怕,因為我認得你的聲音,我相信你的聲音必領我走出曠野。主呀,感謝你讓我不再像瞎子一樣在暗中摸索,在患難中不再無人搭救。

主呀,你引領我走人生的道路,在患難中成為我隨時的幫助,主呀,你真是我的主,我以成為你的兒子深感榮耀,願你的國度降臨在這土地,使更多的人能夠見得這光,使這光成為他們的引導,使他們不再瞎眼,而是看見真正蒙福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5, 不順服,遭致分散與被搶奪的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