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5-17, 對人有一樣的憐憫

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5:11-19
QT亮光:
25:14 你家裡不可有一大一小兩樣的升斗。
25:15 當用對準公平的法碼,公平的升斗。這樣,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的地上,你的日子就可以長久。
25:16 因為行非義之事的人都是耶和華─你 神所憎惡的。

主阿,感謝你賜給我和慧柔力量,雖然今天外面下了很大的雨,但你的聖靈充滿了我們,使我們有力量來到你的殿來敬拜你。主呀,謝謝你給我們那麼美好的時間,讓我們全家都能夠來到你的聖殿來敬拜讚美你,與你有極深地連結。主呀,願你充滿在我們當中,使我們一整天的生活都能活在你的榮耀之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提醒了我,無論面對什麼事情,都不可偏心,不能用不一樣的標準來對待人。主呀,你光照了我的心,我看見我自以為義地論斷人,使我用著不一樣的標準來看人的行為。我發現我對有些人的容忍度較高,卻又對另一些人的容忍度較低。主呀,你特別光照我對慧柔的標準特別高,有時甚至我對她是沒憐憫的心。

主呀,求你赦免我這不義的行為,這你所憎惡的事。主呀,我應當對任何人都要以耶穌憐憫的心為心,用一樣的憐憫對待所有的人。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才是無條件的愛,我拿著一大一小的升斗與法碼,就是用有條件的愛去愛人。主呀,求你潔淨我的心,使我能以耶穌基督為樣式,真正能以無條件的愛去愛人。

主呀,求你保守晨禱會,我持守這個約定,希望你能悅納,希望你能吸引更多的人來與我們一同享受這美好的祝福。主呀,也求你保守那些想要來但身體軟弱的弟兄姐妹,使他們有一顆堅定的心,讓他們能堅定持守這個約,每次都能戰勝撒旦的誘惑,除去所有的阻礙來到你的聖殿敬拜你。主呀,求你保守中和教會,使一位願意為你獻上生命的牧者來帶領我,領我們走出這曠野。主呀,我知道你會差派摩西來帶領我們出埃及,願你興起這一切,我深信我們必得著這美好的祝福,因為你是如此愛我們,感謝神,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全能的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7, 要禁止不正直或不當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