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5-15, 要記念曾經得到的幫助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4:14-22
QT亮光:
24:21 你摘葡萄園的葡萄,所剩下的,不可再摘;要留給寄居的孤兒寡婦
24:22 你也要記念你在埃及地作過奴僕,所以我吩咐你這樣行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們青年QT有美好的分享。你光照了我們,使我們能不再看重自己的需要,而是看見身旁人的需要。主呀,今天聽到青年們分享著自己不應該那麼浪費,應該要把這剩下的錢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我的心得著安慰。主呀,謝謝你帶領這群孩子越來越順服你的話語,越來越能了解你的心意。

主呀,願你的榮耀充滿在這群孩子身上,讓他們每一個人都能踏著堅定的步伐,一步步朝著你為他們預備的標竿邁進。主呀,求你讓他們每天都能聖靈充滿地從你的話語中得著力量,也求你堅固他們的信心,使他們每一天都能準時地來到你面前與你連結,讓你的愛充滿著他們的心,使他們靈命得著滋潤。

主呀,願你興起更多渴慕的心在他們當中,使他們能夠養成每日讀經的習慣。主呀,求你使他們在讀經中能夠體驗到從你那得到第一手資料的那種喜樂,那種直接從源頭取水的喜樂,讓他們能夠更有信心和力量去持續每一天地收取他們的嗎哪,那來自創造主的力量。

主呀,今天的經文除了讓我想到最近我資助的小女孩之外,當我讀到你要我記念我在埃及地作為奴僕時,你給了我特別的亮光。你讓我想起我在小時候,是過著貧苦的生活,很多時候我們家都必須靠著清寒補助、我的殘障補助等來自社會的幫助才能存活下來。主呀,你也讓我想起這一路上有許多幫助我們家的人,有一直在為我申請獎學金的老師,也有一直提供我獎學金的媽媽的老闆。

主呀,雖然這條路是艱辛的,但是你的恩典總與我們家同在,你要我記念這曾經得到的幫助,進而吩咐我要把所剩下的,留給那寄居的與孤兒寡婦。主呀,當我看見我以前的那模樣和現在所擁有的,真是讓我感受到這一切是多麼地不可思議。過去我是個絕望的人,需要得著別人的幫助,但如今你卻讓我得著如此多的祝福,而且可以去幫助其他需要的人,這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地喜樂。主呀,謝謝你賜給我豐盛的應許,我知道我要時常紀念我曾為奴的那段日子,為目前的日子來向你獻上感恩。主呀,謝謝你給我那麼多,愛我那麼多,我願順服你的旨意,盡我全力地遵行,願主你能悅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5, 照顧弱勢者的共同體